zhiren 超级会员 #1860 2007-04-13 19: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7楼葉子于2007-04-13 19:05发表的 :可能是這樣子吧,難怪樓蓋的特別慢的說ms貓哥最近也挺忙的說?!是啊,别说生活中的事,刚那一堆ID就够他忙的了
葉子 高级会员 #1861 2007-04-13 19: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8楼zhiren于2007-04-13 19:05发表的 :可以的啊,但他不肯下,聊的又是山东那的事,偶就让他自己跟人家聊了那你就在另一邊和另一個人聊另一件事情啊?! 你在lz的id也是這個嗎?
masxjl 超级会员 #1863 2007-04-13 19: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0楼zhiren于2007-04-13 19:06发表的 :是啊,别说生活中的事,刚那一堆ID就够他忙的了深有体会。
葉子 高级会员 #1864 2007-04-13 19: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0楼zhiren于2007-04-13 19:06发表的 :是啊,别说生活中的事,刚那一堆ID就够他忙的了哈哈,,苦了那娃了,還得記那麼多的密碼?!天!!我醉了!! 赫赫,,那以后我多到lz逛逛,,替他省份心~
葉子 高级会员 #1865 2007-04-13 19: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2楼guanyu于2007-04-13 19:06发表的 :枼子在龙族聊得挺欢啊.你也在里面啊,,聊了一會出來了,呵呵,,,,有點卡~
zhiren 超级会员 #1866 2007-04-13 19: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9楼葉子于2007-04-13 19:05发表的 :那是當然,,,去網吧得花上十來分鐘的路... 不過網吧挺好玩的,真的可以看很多人呢~看到多人又能怎么样啊,都不认识
masxjl 超级会员 #1867 2007-04-13 19: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2楼guanyu于2007-04-13 19:06发表的 :枼子在龙族聊得挺欢啊.我也想进去啊。
zhiren 超级会员 #1868 2007-04-13 19: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1楼葉子于2007-04-13 19:06发表的 :那你就在另一邊和另一個人聊另一件事情啊?! 你在lz的id也是這個嗎?是啊,偶的ID统一的啊
zhiren 超级会员 #1869 2007-04-13 19: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2楼guanyu于2007-04-13 19:06发表的 :枼子在龙族聊得挺欢啊.烂猫也在的啊
masxjl 超级会员 #1870 2007-04-13 19: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5楼葉子于2007-04-13 19:07发表的 :你也在里面啊,,聊了一會出來了,呵呵,,,,有點卡~估计人太多了就会卡啊。
葉子 高级会员 #1871 2007-04-13 19: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3楼masxjl于2007-04-13 19:07发表的 :深有体会。小m?!昨天晚上侃的那一個?!
zhiren 超级会员 #1872 2007-04-13 19: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4楼葉子于2007-04-13 19:07发表的 :哈哈,,苦了那娃了,還得記那麼多的密碼?!天!!我醉了!! 赫赫,,那以后我多到lz逛逛,,替他省份心~不是吧,喝酒了吗
masxjl 超级会员 #1873 2007-04-13 19: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70楼masxjl于2007-04-13 19:09发表的 :估计人太多了就会卡啊。又坐顶楼了。
葉子 高级会员 #1874 2007-04-13 19: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6楼zhiren于2007-04-13 19:07发表的 :看到多人又能怎么样啊,都不认识我們看待事物的角度不同,我喜歡看人,看各色各樣的人
masxjl 超级会员 #1875 2007-04-13 19: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71楼葉子于2007-04-13 19:09发表的 :小m?!昨天晚上侃的那一個?!我昨晚在FQ啊。
葉子 高级会员 #1876 2007-04-13 19: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72楼zhiren于2007-04-13 19:09发表的 :不是吧,喝酒了吗看來,一個我醉了,能迷糊很多人我們那里的話,,平常說暈就說醉~
zhiren 超级会员 #1878 2007-04-13 19: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74楼葉子于2007-04-13 19:09发表的 :我們看待事物的角度不同,我喜歡看人,看各色各樣的人可能是啊,偶倒是喜欢清静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879 2007-04-13 19: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65楼葉子于2007-04-13 19:07发表的 :你也在里面啊,,聊了一會出來了,呵呵,,,,有點卡~我在交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