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1801 2007-04-13 2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8楼asencwx于2007-04-13 20:44发表的 :不知道,吃完饭就看猫和老鼠,看完就有点困了我喜欢看东北话版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803 2007-04-13 2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6楼asencwx于2007-04-13 20:47发表的 :挺准的踩你咯`~~你是呐~~“喜欢就要说出来,我要我们在一起咯`~~”这个才是了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805 2007-04-13 2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1楼guanyu于2007-04-13 20:47发表的 :我喜欢看东北话版的.呵呵,没看过,但估计很好看的,大热呢
一目了然 新手上路 #1807 2007-04-13 2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3楼了了于2007-04-13 20:48发表的 :踩你咯`~~你是呐~~“喜欢就要说了来,我要我们在一起咯`~~”这个才是了了为什么每次都有这只狐狸?
了了 高级会员 #1809 2007-04-13 2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7楼一目了然于2007-04-13 20:48发表的 :为什么每次都有这只狐狸?8清楚咯`~可能是系统自带的吧`~~哈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1810 2007-04-13 2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3楼了了于2007-04-13 20:48发表的 :踩你咯`~~你是呐~~“喜欢就要说出来,我要我们在一起咯`~~”这个才是了了你不是挺信那个的么?
葉子 高级会员 #1811 2007-04-13 2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1楼guanyu于2007-04-13 20:47发表的 :我喜欢看东北话版的.河南版的也挺不錯的哈哈,,,不過東北的也行Quote:电影版的哈哈....
了了 高级会员 #1813 2007-04-13 2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9楼zhiren于2007-04-13 20:47发表的 :还小P孩呢,这么快学这个了啊你才是`~~小P孩哈哈
一目了然 新手上路 #1814 2007-04-13 2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9楼了了于2007-04-13 20:49发表的 :8清楚咯`~可能是系统自带的吧`~~哈哈死晕死晕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817 2007-04-13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0楼asencwx于2007-04-13 20:49发表的 :你不是挺信那个的么?也有不准的时候哇~~`
guanyu 超级会员 #1818 2007-04-13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5楼asencwx于2007-04-13 20:48发表的 :呵呵,没看过,但估计很好看的,大热呢新哥没看过吗?我给你邮过去啊?
葉子 高级会员 #1819 2007-04-13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4楼zhiren于2007-04-13 20:48发表的 :不是吧,那偶也抱抱抱吧抱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