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春天容易发困,连开贴的劲头都没了哈,够懒!

春天容易发困,连开贴的劲头都没了哈,够懒!

«737475 76 77787980» Pages: ( 76/102 total )
masxjl 超级会员
#1500 2007-04-13 19: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97楼葉子于2007-04-13 19:46发表的  :

哈哈..看來只我們幾個努力了,,還有幾百樓,今天給暴了吧,不然對不住e哥~

有几个就可以了。
葉子 高级会员
#1501 2007-04-13 19: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95楼masxjl于2007-04-13 19:45发表的  :

叶子是个有心人啊。

哈哈,,告訴你一個祕密,,我以前還有一個id叫囿鈊嘸意

赫,,不要和別人說(fyq沒有)
zhiren 超级会员
#1502 2007-04-13 19: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91楼葉子于2007-04-13 19:44发表的  :

沒有聽過你們說獅子不認識的說~

呵呵,狮子送萎药来了
星空 初级会员
#1503 2007-04-13 19: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97楼葉子于2007-04-13 19:46发表的  :

哈哈..看來只我們幾個努力了,,還有幾百樓,今天給暴了吧,不然對不住e哥~



好的,呵呵我同意,呵呵
葉子 高级会员
#1506 2007-04-13 1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98楼masxjl于2007-04-13 19:46发表的  :

估计有事走了。



哈哈,,我也只能這樣認為了

Quote:

看来有人没我機靈,哈哈


我看是的,,哈哈~~樂了你吧?!
masxjl 超级会员
#1507 2007-04-13 1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01楼葉子于2007-04-13 19:47发表的  :

哈哈,,告訴你一個祕密,,我以前還有一個id叫囿鈊嘸意

赫,,不要和別人說(fyq沒有)

还真给我说中了。
葉子 高级会员
#1508 2007-04-13 1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05楼星空于2007-04-13 19:47发表的  :
我想为什么有兄弟觉的我是MJ呀,呵呵,其实我真的是个新手,不是MJ,呵呵



因為你給人一种親切感,不像是外人,所以才會引起人家的誤會,,
zhiren 超级会员
#1509 2007-04-13 1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01楼葉子于2007-04-13 19:47发表的  :

哈哈,,告訴你一個祕密,,我以前還有一個id叫囿鈊嘸意

赫,,不要和別人說(fyq沒有)

有心无意?MS还是叶子好听
葉子 高级会员
#1511 2007-04-13 1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04楼masxjl于2007-04-13 19:47发表的  :

再一次坐顶楼了。

你還真喜歡坐,,坐太高危險的說`
guanyu 超级会员
#1512 2007-04-13 1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02楼zhiren于2007-04-13 19:47发表的  :

呵呵,狮子送萎药来了

死小子,趁我不在说我坏话,是不是?
masxjl 超级会员
#1513 2007-04-13 1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05楼星空于2007-04-13 19:47发表的  :
我想为什么有兄弟觉的我是MJ呀,呵呵,其实我真的是个新手,不是MJ,呵呵

我刚来的时候,别人也是这样子的。
星空 初级会员
#1514 2007-04-13 1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08楼葉子于2007-04-13 19:48发表的  :



因為你給人一种親切感,不像是外人,所以才會引起人家的誤會,,



呵呵,是吗?可能是大家都比较喜欢灌水的原因吧,呵呵
葉子 高级会员
#1515 2007-04-13 1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07楼masxjl于2007-04-13 19:48发表的  :

还真给我说中了。



呵呵,,看來你這娃還是不笨的

Quote:
有心无意?MS还是叶子好听


但是囿鈊嘸意好看了許多,我只喜歡葉子~
guanyu 超级会员
#1518 2007-04-13 1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05楼星空于2007-04-13 19:47发表的  :
我想为什么有兄弟觉的我是MJ呀,呵呵,其实我真的是个新手,不是MJ,呵呵

你是新哥的MJ吧?
星空 初级会员
#1519 2007-04-13 1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13楼masxjl于2007-04-13 19:49发表的  :

我刚来的时候,别人也是这样子的。



哦,是吗,呵呵
«737475 76 77787980» Pages: ( 76/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