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1220 2007-04-13 09: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6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3 09:27发表的 :就是号称广而杂。不专而精的。瞎混一族可以了啦混得开也是一种本事
风云阁 超级会员 #1221 2007-04-13 09: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0楼гаīл于2007-04-13 09:25发表的 :估计我胆子还有点小吧...你胆子不小了,昨天都敢咬我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22 2007-04-13 09: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9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3 09:28发表的 :主要是信息要灵通。我没什么信息来源...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223 2007-04-13 09: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8楼гаīл于2007-04-13 09:28发表的 :那个是设计什么的呢???也是设计楼房的。一般都是平战结合的防空地下室..现在的高层建筑。都必须交纳人防建设费...这些都用来搞人防建设的。所以这些设计院一般效益都很好的。
风云阁 超级会员 #1224 2007-04-13 09: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5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3 09:27发表的 :也是设计院啊。嘿嘿。你还不知道吧..自己偷偷去找.哪里比一般设计院都好呢。有的地方。你的签名很漂亮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225 2007-04-13 09: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0楼гаīл于2007-04-13 09:28发表的 :可以了啦混得开也是一种本事既然来到世界上。就啥也多了解一些.吧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26 2007-04-13 09: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1楼风云阁于2007-04-13 09:29发表的 :你胆子不小了,昨天都敢咬我了勒.....我又没说要咬你是要你咬茶米啦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227 2007-04-13 09: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1楼风云阁于2007-04-13 09:29发表的 :你胆子不小了,昨天都敢咬我了可能那是人家的本能啦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28 2007-04-13 09: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3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3 09:29发表的 :也是设计楼房的。一般都是平战结合的防空地下室..现在的高层建筑。都必须交纳人防建设费...这些都用来搞人防建设的。所以这些设计院一般效益都很好的。房子啊...我不会设计的怎么办?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30 2007-04-13 09: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5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3 09:30发表的 :既然来到世界上。就啥也多了解一些.吧恩我打算赚到钱马上去旅游呢
风云阁 超级会员 #1231 2007-04-13 09: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6楼гаīл于2007-04-13 09:30发表的 :勒.....我又没说要咬你是要你咬茶米啦感觉胆子不是小的那种要找工作了?发愁了?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232 2007-04-13 09: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8楼гаīл于2007-04-13 09:30发表的 :房子啊...我不会设计的怎么办?设计的一般步骤是。先建筑出.然后结构...最后才是电气.给排水的设计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33 2007-04-13 09: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7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3 09:30发表的 :可能那是人家的本能啦这样说我.....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234 2007-04-13 09: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0楼гаīл于2007-04-13 09:31发表的 :恩我打算赚到钱马上去旅游呢哦。你是驴友不。.....徒步露营不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36 2007-04-13 09: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1楼风云阁于2007-04-13 09:31发表的 :感觉胆子不是小的那种要找工作了?发愁了?不愁...但是我身边的人貌似很愁所以我也要愁愁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37 2007-04-13 09: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2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3 09:31发表的 :设计的一般步骤是。先建筑出.然后结构...最后才是电气.给排水的设计啊。哦我管一部分就可以了额...那还行
风云阁 超级会员 #1238 2007-04-13 09: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0楼гаīл于2007-04-13 09:31发表的 :恩我打算赚到钱马上去旅游呢每年去一个自己没有去过的地方旅游有钱去远的地方,没钱去近的地方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39 2007-04-13 0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4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3 09:31发表的 :哦。你是驴友不。.....徒步露营不喜欢啊但是偶现在米那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