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春天容易发困,连开贴的劲头都没了哈,够懒!

春天容易发困,连开贴的劲头都没了哈,够懒!

«575859 60 61626364» Pages: ( 60/102 total )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181 2007-04-13 09: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79楼гаīл于2007-04-13 09:16发表的  :

那你那时候多大额...
也不见得比我大多少哦

我都工作M年了。.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182 2007-04-13 0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80楼гаīл于2007-04-13 09:16发表的  :


我认识很多搞土木的...
都我学长

搞建筑。..这专业不错的。.你找好工作了吧.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83 2007-04-13 0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78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3 09:15发表的  :

呵呵。你宿舍真高。

不高不高
为了不安电梯
总共只有6层~~~~~~~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185 2007-04-13 0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83楼гаīл于2007-04-13 09:17发表的  :

不高不高
为了不安电梯
总共只有6层~~~~~~~

哦。.7楼也不用装电梯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86 2007-04-13 0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82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3 09:17发表的  :

搞建筑。..这专业不错的。.你找好工作了吧.

个人比较懒
还没怎么开始行动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187 2007-04-13 0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84楼гаīл于2007-04-13 09:17发表的  :

准确年龄

老的都已经遗忘了。那真是比较浅的.记忆远处的东西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89 2007-04-13 0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87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3 09:18发表的  :

老的都已经遗忘了。那真是比较浅的.记忆远处的东西了。

不是吧...
问你老婆去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190 2007-04-13 0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86楼гаīл于2007-04-13 09:18发表的  :

个人比较懒
还没怎么开始行动

一般去设计院....工作环境稳定。不过比较累..
再就是去建筑公司。..监理公司。等。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191 2007-04-13 0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88楼гаīл于2007-04-13 09:18发表的  :

我要反抗的
谁爬啊

唉.当年本仙就是在7楼。真是手可摘星辰。天高寥廓任思飞.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92 2007-04-13 0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90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3 09:19发表的  :

一般去设计院....工作环境稳定。不过比较累..
再就是去建筑公司。..监理公司。等。


基本上是这样
前天我学长要我把简历给他了看消息吧
不过我不是怎么想离开武汉额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93 2007-04-13 0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91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3 09:20发表的  :

唉.当年本仙就是在7楼。真是手可摘星辰。天高寥廓任思飞.

偷窥MM很方便吧?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194 2007-04-13 0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92楼гаīл于2007-04-13 09:20发表的  :


基本上是这样
前天我学长要我把简历给他了看消息吧
不过我不是怎么想离开武汉额

一般来说设计院赚钱多的....武汉好象中铁多少局的大本营吧.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98 2007-04-13 09: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94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3 09:21发表的  :

一般来说设计院赚钱多的....武汉好象中铁多少局的大本营吧.

设计院都看不上我们这样的本科生哦
今年两届研究生毕业
跟我们抢饭碗在呢
«575859 60 61626364» Pages: ( 60/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