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发个帖

发个帖

«345 6 78910» Pages: ( 6/10 total )
风之影 超级会员
#100 2007-04-13 09: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0楼shihua0107于2007-04-13 09:23发表的  :

=。=真的要打?
那你让我打一回行吗?

你们全是精英呀 斑斑
偶是小职员 可怜的说
如果说看帖是一种涵养,那么回贴就是一种美德。

如果说发帖是一种信念,那么回贴就是一份尊重。

如果说删贴是一种无奈,那么回贴就是一份关怀。

逃离 超级会员
#101 2007-04-13 09: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7楼shihua0107于2007-04-13 09:29发表的  :

属牛?21岁?
不是对你年龄感兴趣。。对你的rmb感兴趣!

属牛才21啊?我们这里算23岁啦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05 2007-04-13 09: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0楼风之影于2007-04-13 09:31发表的  :

你们全是精英呀 斑斑
偶是小职员 可怜的说

。。。。你想的话。。可以去申请。。。看你对什么板块感兴趣。。多对那个板块投点心就好了!
风之影 超级会员
#107 2007-04-13 09: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5楼shihua0107于2007-04-13 09:36发表的  :

。。。。你想的话。。可以去申请。。。看你对什么板块感兴趣。。多对那个板块投点心就好了!

有好几个版块偶都稀饭 可惜偶的时间不好掌握
如果说看帖是一种涵养,那么回贴就是一种美德。

如果说发帖是一种信念,那么回贴就是一份尊重。

如果说删贴是一种无奈,那么回贴就是一份关怀。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09 2007-04-13 09: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7楼风之影于2007-04-13 09:37发表的  :

有好几个版块偶都稀饭 可惜偶的时间不好掌握

那就挑一个。。你最喜欢的。又有能力去应付的!
风之影 超级会员
#110 2007-04-13 09: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4楼逃离于2007-04-13 09:35发表的  :

85的啊


花季的说 羡慕呀
如果说看帖是一种涵养,那么回贴就是一种美德。

如果说发帖是一种信念,那么回贴就是一份尊重。

如果说删贴是一种无奈,那么回贴就是一份关怀。

风之影 超级会员
#114 2007-04-13 0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2楼逃离于2007-04-13 09:39发表的  :

我已经觉得自己很老了

你要是老了 偶就是古董的说 嘿嘿
如果说看帖是一种涵养,那么回贴就是一种美德。

如果说发帖是一种信念,那么回贴就是一份尊重。

如果说删贴是一种无奈,那么回贴就是一份关怀。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16 2007-04-13 0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2楼逃离于2007-04-13 09:39发表的  :

我已经觉得自己很老了

不错。。有先见。。。
女孩到25岁就已经过了最好的时期!
风之影 超级会员
#117 2007-04-13 0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3楼shihua0107于2007-04-13 09:40发表的  :

莫非你比她还要大?

你们俩都过来叫GG
如果说看帖是一种涵养,那么回贴就是一种美德。

如果说发帖是一种信念,那么回贴就是一份尊重。

如果说删贴是一种无奈,那么回贴就是一份关怀。

逃离 超级会员
#118 2007-04-13 0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4楼风之影于2007-04-13 09:40发表的  :

你要是老了 偶就是古董的说 嘿嘿

那你难道已经是当爸爸的人了?
逃离 超级会员
#119 2007-04-13 09: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6楼shihua0107于2007-04-13 09:41发表的  :

不错。。有先见。。。
女孩到25岁就已经过了最好的时期!

我的伤心处,你打击我啊
«345 6 78910» Pages: ( 6/10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