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之影 超级会员 #100 2007-04-13 09: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楼shihua0107于2007-04-13 09:23发表的 :=。=真的要打?那你让我打一回行吗?你们全是精英呀 斑斑 偶是小职员 可怜的说 如果说看帖是一种涵养,那么回贴就是一种美德。 如果说发帖是一种信念,那么回贴就是一份尊重。 如果说删贴是一种无奈,那么回贴就是一份关怀。
逃离 超级会员 #101 2007-04-13 09: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楼shihua0107于2007-04-13 09:29发表的 :属牛?21岁?不是对你年龄感兴趣。。对你的rmb感兴趣!属牛才21啊?我们这里算23岁啦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03 2007-04-13 09: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楼逃离于2007-04-13 09:32发表的 :属牛才21啊?我们这里算23岁啦什么你8几的?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05 2007-04-13 09: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楼风之影于2007-04-13 09:31发表的 :你们全是精英呀 斑斑 偶是小职员 可怜的说。。。。你想的话。。可以去申请。。。看你对什么板块感兴趣。。多对那个板块投点心就好了!
风之影 超级会员 #107 2007-04-13 09: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楼shihua0107于2007-04-13 09:36发表的 :。。。。你想的话。。可以去申请。。。看你对什么板块感兴趣。。多对那个板块投点心就好了!有好几个版块偶都稀饭 可惜偶的时间不好掌握 如果说看帖是一种涵养,那么回贴就是一种美德。 如果说发帖是一种信念,那么回贴就是一份尊重。 如果说删贴是一种无奈,那么回贴就是一份关怀。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09 2007-04-13 09: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7楼风之影于2007-04-13 09:37发表的 :有好几个版块偶都稀饭 可惜偶的时间不好掌握那就挑一个。。你最喜欢的。又有能力去应付的!
风之影 超级会员 #110 2007-04-13 09: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楼逃离于2007-04-13 09:35发表的 :85的啊花季的说 羡慕呀 如果说看帖是一种涵养,那么回贴就是一种美德。 如果说发帖是一种信念,那么回贴就是一份尊重。 如果说删贴是一种无奈,那么回贴就是一份关怀。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13 2007-04-13 0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0楼风之影于2007-04-13 09:38发表的 :花季的说 羡慕呀莫非你比她还要大?
风之影 超级会员 #114 2007-04-13 0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楼逃离于2007-04-13 09:39发表的 :我已经觉得自己很老了你要是老了 偶就是古董的说 嘿嘿 如果说看帖是一种涵养,那么回贴就是一种美德。 如果说发帖是一种信念,那么回贴就是一份尊重。 如果说删贴是一种无奈,那么回贴就是一份关怀。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16 2007-04-13 0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楼逃离于2007-04-13 09:39发表的 :我已经觉得自己很老了不错。。有先见。。。女孩到25岁就已经过了最好的时期!
风之影 超级会员 #117 2007-04-13 0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3楼shihua0107于2007-04-13 09:40发表的 :莫非你比她还要大?你们俩都过来叫GG 如果说看帖是一种涵养,那么回贴就是一种美德。 如果说发帖是一种信念,那么回贴就是一份尊重。 如果说删贴是一种无奈,那么回贴就是一份关怀。
逃离 超级会员 #118 2007-04-13 0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楼风之影于2007-04-13 09:40发表的 :你要是老了 偶就是古董的说 嘿嘿那你难道已经是当爸爸的人了?
逃离 超级会员 #119 2007-04-13 09: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6楼shihua0107于2007-04-13 09:41发表的 :不错。。有先见。。。女孩到25岁就已经过了最好的时期!我的伤心处,你打击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