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1160 2007-04-13 09: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8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3 09:07发表的 :呵呵。小雨也工作了吧差不多了等偶领到毕业证书就可以去工作了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162 2007-04-13 09: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60楼гаīл于2007-04-13 09:08发表的 :差不多了等偶领到毕业证书就可以去工作了哦。..难道是大四?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163 2007-04-13 09: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9楼гаīл于2007-04-13 09:08发表的 :没听过额...只是申请的时候老重名就搞一很复杂的符号了~正好组成这个词还蛮喜欢的呵呵。看来你年纪还小。...这首歌很老啦.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65 2007-04-13 09: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62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3 09:10发表的 :哦。..难道是大四?恩猜得很准的啦...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166 2007-04-13 09: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65楼гаīл于2007-04-13 09:11发表的 :恩猜得很准的啦...不知道是学啥专业的呀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67 2007-04-13 09: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63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3 09:10发表的 :呵呵。看来你年纪还小。...这首歌很老啦.她年龄应该也不是很大吧???只是没听过嘛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170 2007-04-13 09: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67楼гаīл于2007-04-13 09:11发表的 :她年龄应该也不是很大吧???只是没听过嘛他现在三十多了。.他出道早啊。这歌是90年代的歌.你没听说明你小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172 2007-04-13 09: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68楼гаīл于2007-04-13 09:12发表的 :那变个面包出来偶吃面包会有的。牛奶也是会有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73 2007-04-13 09: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0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3 09:12发表的 :他现在三十多了。.他出道早啊。这歌是90年代的歌.你没听说明你小90年代我还读小学呢~~~谁管那什么歌额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75 2007-04-13 09: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2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3 09:13发表的 :面包会有的。牛奶也是会有的。不去买是总没有的楼下好远哦........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176 2007-04-13 09: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3楼гаīл于2007-04-13 09:14发表的 :90年代我还读小学呢~~~谁管那什么歌额所以说。..你小呀。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178 2007-04-13 09: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5楼гаīл于2007-04-13 09:15发表的 :不去买是总没有的楼下好远哦........呵呵。你宿舍真高。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79 2007-04-13 09: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6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3 09:15发表的 :所以说。..你小呀。那你那时候多大额...也不见得比我大多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