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140 2007-04-13 09: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37楼天命于2007-04-13 09:02发表的 :汗,那些我都不感兴趣了呢对战的游戏本人技术有限.......看高手录象啊。比看电影精彩多啦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41 2007-04-13 09: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33楼天命于2007-04-13 09:01发表的 :呵呵,地球人都知道了呀那我难道不是地球人了??????天啊~~~~~~~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142 2007-04-13 09: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39楼гаīл于2007-04-13 09:02发表的 :恩多数那种都玩过不过玩久了就米意思了游戏嘛...只是游戏。..消遣而已。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43 2007-04-13 09: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36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3 09:01发表的 :史玉柱老人家的。..不管人家老人家偶玩偶滴
天命 资深会员 #1144 2007-04-13 09: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0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3 09:02发表的 :看高手录象啊。比看电影精彩多啦呵呵,那个倒也是啊不过看的,米自己玩的爽啊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145 2007-04-13 09: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1楼гаīл于2007-04-13 09:02发表的 :那我难道不是地球人了??????天啊~~~~~~~不会是才从深山老林里窜出来的吧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46 2007-04-13 09: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38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3 09:02发表的 :你就乖乖叫大叔也肯定不吃亏的啦你给我什么好处?
天命 资深会员 #1147 2007-04-13 09: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1楼гаīл于2007-04-13 09:02发表的 :那我难道不是地球人了??????天啊~~~~~~~呵呵,那素河外星系来的吧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148 2007-04-13 09: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4楼天命于2007-04-13 09:03发表的 :呵呵,那个倒也是啊不过看的,米自己玩的爽啊我喜欢欣赏高手玩...自己水准达不到啊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150 2007-04-13 0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6楼гаīл于2007-04-13 09:03发表的 :你给我什么好处?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啊。.唏嘘。.动不动就要好处。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151 2007-04-13 0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9楼天命于2007-04-13 09:04发表的 :我先闪下,弄点东西马上回,阿雪和小雨先聊啊呵呵。天命先忙。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52 2007-04-13 09: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2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3 09:03发表的 :游戏嘛...只是游戏。..消遣而已。恩但是单机的一个人玩米意思局域网的没女生喜欢玩这个.....男生又太远...所以只好玩网游额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53 2007-04-13 09: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5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3 09:03发表的 :不会是才从深山老林里窜出来的吧从你家来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54 2007-04-13 09: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0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3 09:04发表的 :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啊。.唏嘘。.动不动就要好处。难道不应该吗?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155 2007-04-13 09: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2楼гаīл于2007-04-13 09:05发表的 :恩但是单机的一个人玩米意思局域网的没女生喜欢玩这个.....男生又太远..........貌似范晓萱唱过一首歌就叫RAIN..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56 2007-04-13 09: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9楼天命于2007-04-13 09:04发表的 :我先闪下,弄点东西马上回,阿雪和小雨先聊啊都比偶有本事...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158 2007-04-13 09: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6楼гаīл于2007-04-13 09:07发表的 :都比偶有本事...呵呵。小雨也工作了吧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59 2007-04-13 09: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5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3 09:06发表的 :貌似范晓萱唱过一首歌就叫RAIN..没听过额...只是申请的时候老重名就搞一很复杂的符号了~正好组成这个词还蛮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