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120 2007-04-13 08: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1楼天命于2007-04-13 08:57发表的 :大概玩的是网络游戏吧我玩的是单机RPG的呵呵。貌似5好玩程度不是很好的。
天命 资深会员 #1124 2007-04-13 08: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0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3 08:58发表的 :呵呵。貌似5好玩程度不是很好的。5确实不如六的六有单条系统啊~~~不过那个相对弱智的来说一般武力太高么人会单条的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127 2007-04-13 09: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3楼гаīл于2007-04-13 08:59发表的 :......漏嘴了啊哈哈。偶目光还算锐利啦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29 2007-04-13 09: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2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3 08:59发表的 :那你就叫吧你哄我呢...说你40谁信啊?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131 2007-04-13 09: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4楼天命于2007-04-13 08:59发表的 :5确实不如六的六有单条系统啊~~~不过那个相对弱智的来说.......呵呵。..最近偶一直看WAR3.SC.CS.KOF的录象
天命 资深会员 #1133 2007-04-13 09: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9楼гаīл于2007-04-13 09:00发表的 :你哄我呢...说你40谁信啊?呵呵,地球人都知道了呀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134 2007-04-13 09: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8楼天命于2007-04-13 09:00发表的 :哈哈,阿雪又认了一个侄女啊想不服老都不成。被人一比。...OLD的很,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35 2007-04-13 09: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7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3 09:00发表的 :啊哈哈。偶目光还算锐利啦偶可以叫你弟弟吗???在这里都米人当我弟弟额...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136 2007-04-13 09: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32楼гаīл于2007-04-13 09:01发表的 :征途看别人玩也就玩了史玉柱老人家的。..
天命 资深会员 #1137 2007-04-13 09: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31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3 09:00发表的 :呵呵。..最近偶一直看WAR3.SC.CS.KOF的录象汗,那些我都不感兴趣了呢对战的游戏本人技术有限而且那个CS别人经常作弊的一点意思也没有了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138 2007-04-13 09: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35楼гаīл于2007-04-13 09:01发表的 :偶可以叫你弟弟吗???在这里都米人当我弟弟额...你就乖乖叫大叔也肯定不吃亏的啦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39 2007-04-13 09: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30楼天命于2007-04-13 09:00发表的 :相信玩Q版的多点吧恩多数那种都玩过不过玩久了就米意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