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春天容易发困,连开贴的劲头都没了哈,够懒!

春天容易发困,连开贴的劲头都没了哈,够懒!

«545556 57 58596061» Pages: ( 57/102 total )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120 2007-04-13 08: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11楼天命于2007-04-13 08:57发表的  :

大概玩的是网络游戏吧

我玩的是单机RPG的

呵呵。貌似5好玩程度不是很好的。
天命 资深会员
#1124 2007-04-13 08: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20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3 08:58发表的  :

呵呵。貌似5好玩程度不是很好的。

5确实不如六的

六有单条系统啊~~~不过那个相对弱智的来说

一般武力太高么人会单条的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131 2007-04-13 09: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24楼天命于2007-04-13 08:59发表的  :

5确实不如六的

六有单条系统啊~~~不过那个相对弱智的来说

.......

呵呵。..最近偶一直看WAR3.SC.CS.KOF的录象
天命 资深会员
#1133 2007-04-13 09: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29楼гаīл于2007-04-13 09:00发表的  :

你哄我呢...
说你40谁信啊?

呵呵,地球人都知道了呀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134 2007-04-13 09: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28楼天命于2007-04-13 09:00发表的  :

哈哈,阿雪又认了一个侄女啊

想不服老都不成。被人一比。...OLD的很,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35 2007-04-13 09: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27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3 09:00发表的  :

啊哈哈。偶目光还算锐利啦

偶可以叫你弟弟吗???
在这里都米人当我弟弟额...
天命 资深会员
#1137 2007-04-13 09: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31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3 09:00发表的  :

呵呵。..最近偶一直看WAR3.SC.CS.KOF的录象

汗,那些我都不感兴趣了呢

对战的游戏本人技术有限

而且那个CS别人经常作弊的

一点意思也没有了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138 2007-04-13 09: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35楼гаīл于2007-04-13 09:01发表的  :

偶可以叫你弟弟吗???
在这里都米人当我弟弟额...

你就乖乖叫大叔也肯定不吃亏的啦
гаīл 论坛版主
#1139 2007-04-13 09: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30楼天命于2007-04-13 09:00发表的  :

相信玩Q版的多点吧


多数那种都玩过
不过玩久了就米意思了
«545556 57 58596061» Pages: ( 57/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