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801 2007-04-13 1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4楼asencwx于2007-04-13 12:01发表的 :今天好像是慢了点哈你去拿HB了吗?
了了 高级会员 #803 2007-04-13 1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9楼冬雪于2007-04-13 12:02发表的 :晕,才发现来错地方咯~错了``请左拐``走侧门出去咯``
冬雪 新手上路 #804 2007-04-13 1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2楼asencwx于2007-04-13 12:02发表的 :为什么呢?新人 应该先去报道领个红包的~
冬雪 新手上路 #807 2007-04-13 1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3楼了了于2007-04-13 12:03发表的 :错了``请左拐``走侧门出去咯``还没找到门的说~
asencwx 超级会员 #808 2007-04-13 1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1楼guanyu于2007-04-13 12:02发表的 :你去拿HB了吗?不知道还有没有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811 2007-04-13 1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4楼冬雪于2007-04-13 12:03发表的 :新人 应该先去报道领个红包的~你现在也是新人啊,还可以去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813 2007-04-13 1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0楼guanyu于2007-04-13 12:05发表的 :新哥你傻啊?还不去抢HB? 暮雨的吗?去了,呵呵
了了 高级会员 #814 2007-04-13 1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7楼冬雪于2007-04-13 12:04发表的 :还没找到门的说~看到我的方向没?左拐左拐再左拐`~~
guanyu 超级会员 #817 2007-04-13 1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3楼asencwx于2007-04-13 12:05发表的 :暮雨的吗?去了,呵呵过了88楼,再去抢100楼.
了了 高级会员 #818 2007-04-13 1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2楼冬雪于2007-04-13 12:05发表的 :你再转偶就闪了哦~好哇~找到门~~你就闪吧```我转我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819 2007-04-13 1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5楼guanyu于2007-04-13 12:05发表的 :动作也太慢了.什么动作啊,我在认真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