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kinahuu 超级会员 #521 2007-04-14 0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5楼xkxjy于2007-04-14 03:38发表的 :笨鱼是官方的人把官方的原来不也是黄鱼党的吗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熬夜 黑铁会员 #522 2007-04-14 0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9楼sukinahuu于2007-04-14 03:39发表的 :汗死不救跟水浒一样吗有力量.......想的美啊 你 有才而性缓当属大才有智而气和定为大智
sukinahuu 超级会员 #524 2007-04-14 0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8楼xkxjy于2007-04-14 03:39发表的 :他肯定有用除了升WW还能干什么给我买个煎饼果子能吗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sukinahuu 超级会员 #525 2007-04-14 0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0楼熬夜于2007-04-14 03:39发表的 :89威望了 哈哈 还差11威望汗~~~~就认钱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xkxjy 中级会员 #526 2007-04-14 0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1楼sukinahuu于2007-04-14 03:39发表的 :官方的原来不也是黄鱼党的吗我来的时候它就是了
熬夜 黑铁会员 #527 2007-04-14 0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8楼xkxjy于2007-04-14 03:39发表的 :他肯定有用是啊 我就是奔着黑铁而来 有才而性缓当属大才有智而气和定为大智
xkxjy 中级会员 #528 2007-04-14 0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0楼熬夜于2007-04-14 03:39发表的 :89威望了 哈哈 还差11威望差11威望是什么啊
sukinahuu 超级会员 #529 2007-04-14 0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2楼熬夜于2007-04-14 03:40发表的 :想的美啊 你那如果连这点希望都没了那我们单纯的标题又有什么意思呢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熬夜 黑铁会员 #530 2007-04-14 0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4楼sukinahuu于2007-04-14 03:40发表的 :除了升WW还能干什么给我买个煎饼果子能吗可以啊 成立标题党的意义何在 就是为了给你买这个的 哈 有才而性缓当属大才有智而气和定为大智
熬夜 黑铁会员 #532 2007-04-14 0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9楼sukinahuu于2007-04-14 03:41发表的 :那如果连这点希望都没了那我们单纯的标题又有什么意思呢精神远大 志向高远 有才而性缓当属大才有智而气和定为大智
sukinahuu 超级会员 #533 2007-04-14 0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7楼熬夜于2007-04-14 03:40发表的 :是啊 我就是奔着黑铁而来哦这个样子啊那你慢慢升慢慢考虑了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熬夜 黑铁会员 #534 2007-04-14 0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1楼xkxjy于2007-04-14 03:41发表的 :我还不知道生机的标准呢你去看看先啊 有才而性缓当属大才有智而气和定为大智
sukinahuu 超级会员 #535 2007-04-14 0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2楼熬夜于2007-04-14 03:42发表的 :精神远大 志向高远晕死~~~~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熬夜 黑铁会员 #536 2007-04-14 0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3楼sukinahuu于2007-04-14 03:42发表的 :哦这个样子啊那你慢慢升慢慢考虑了啊你不明白 我要升黑铁的目的是什么 有才而性缓当属大才有智而气和定为大智
sukinahuu 超级会员 #538 2007-04-14 0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6楼熬夜于2007-04-14 03:42发表的 :你不明白 我要升黑铁的目的是什么进内部区?!!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熬夜 黑铁会员 #539 2007-04-14 0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7楼xkxjy于2007-04-14 03:43发表的 :那到不用,不被砍就行了不看版规 就敢灌水啊 有才而性缓当属大才有智而气和定为大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