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460 2007-04-12 2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2楼葉子于2007-04-12 22:33发表的 :哈哈...真的你還是個好娃,,,别这样说了,偶惭愧,闪鸟,学习去
葉子 高级会员 #464 2007-04-12 2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0楼zhiren于2007-04-12 22:35发表的 :别这样说了,偶惭愧,闪鸟,学习去汗,,紙人表跑,跑了就米人玩了~
葉子 高级会员 #466 2007-04-12 2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8楼chamy于2007-04-12 22:35发表的 :放个图·``` [attachment=20607]很老的圖了,你還放她干嘛?!
chamy 超级会员 #469 2007-04-12 2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6楼葉子于2007-04-12 22:36发表的 :很老的圖了,你還放她干嘛?!做签名~~诱惑色鬼
葉子 高级会员 #471 2007-04-12 2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9楼chamy于2007-04-12 22:37发表的 :做签名~~诱惑色鬼汗,我沒有感覺啊,看了以后~
chamy 超级会员 #473 2007-04-12 2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0楼葉子于2007-04-12 22:37发表的 :紙人啊,你快回來啊,,,突然注意到你的签名~~你还想着以前那些事啊?过去了就放开吧
chamy 超级会员 #476 2007-04-12 2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1楼葉子于2007-04-12 22:38发表的 :汗,我沒有感覺啊,看了以后~你当然没感觉了~
葉子 高级会员 #477 2007-04-12 2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2楼l2006于2007-04-12 22:38发表的 :叫我2006好了呵呵...我叫你2007好了,咱倆是07年認識的,
葉子 高级会员 #478 2007-04-12 2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4楼shaguar于2007-04-12 22:38发表的 :MS没什么人了,闪银寶貝?!怎麼你們全都閃啊?!
l2006 资深会员 #479 2007-04-12 2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74楼shaguar于2007-04-12 22:38发表的 :MS没什么人了,闪银我才刚来你就要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