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420 2007-04-12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2楼chamy于2007-04-12 22:24发表的 :我来教你吧~~不收费~~顺便教你潮汕话你那廣東話正版不?! 潮汕話學起來米用啊?!
chamy 超级会员 #421 2007-04-12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1楼ken于2007-04-12 22:24发表的 :我是出淤泥而不染~~~~~有机会我把你染了~
guanyu 超级会员 #422 2007-04-12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4楼ken于2007-04-12 22:25发表的 :那帮混蛋叫我去夜宵,各位恐怖分子继续努力~~~~ 你去吧.
葉子 高级会员 #423 2007-04-12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6楼zhiren于2007-04-12 22:25发表的 :广东还好啦,到广西你肯定受不了我這里有幾個廣西人喔 還有我嫂子的男朋友也是廣西的,靠近越南 他說我說GA的~
chamy 超级会员 #425 2007-04-12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4楼ken于2007-04-12 22:25发表的 :那帮混蛋叫我去夜宵,各位恐怖分子继续努力~~~~ 我已经让人备份来给我了
chamy 超级会员 #427 2007-04-12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0楼葉子于2007-04-12 22:26发表的 :你那廣東話正版不?! 潮汕話學起來米用啊?!盗版的~~不过应该不错的~~就像盗版XP,和正版没什么区别潮汕话学了将来找个潮汕LG交流方便啊
葉子 高级会员 #428 2007-04-12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8楼ken于2007-04-12 22:23发表的 :难道你教吗?我可是纯正的广东话~~MM免费~~~好誘人,,哈哈...那以后跟著你混吧~
zhiren 超级会员 #429 2007-04-12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5楼葉子于2007-04-12 22:25发表的 :你也不是好學生,,哈哈...坐前面不好,, 老師的口水還有那些粉沫是最討厭的~偶没说过偶好学生啊,好学生不会这么沉迷网络的了
葉子 高级会员 #434 2007-04-12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7楼chamy于2007-04-12 22:28发表的 :盗版的~~不过应该不错的~~就像盗版XP,和正版没什么区别潮汕话学了将来找个潮汕LG交流方便啊老媽不讓我嫁廣東啊,怎麼辦?!
zhiren 超级会员 #436 2007-04-12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3楼葉子于2007-04-12 22:27发表的 :我這里有幾個廣西人喔 還有我嫂子的男朋友也是廣西的,靠近越南 他說我說GA的~你嫂子的男朋友???
葉子 高级会员 #437 2007-04-12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9楼zhiren于2007-04-12 22:28发表的 :偶没说过偶好学生啊,好学生不会这么沉迷网络的了哈哈..看來你還是個好娃,因為你還明白這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