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 高级会员 #401 2007-04-12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1楼彦儿于2007-04-12 22:19发表的 :嘿嘿!走了!不然要翻墙了!黄MM慢走~~~~有机会再见~
葉子 高级会员 #403 2007-04-12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2楼chamy于2007-04-12 22:20发表的 :你还真笨~~我没怎么学都会说很多我去上課的時候專撿后面坐,,,那老師還說撿后座的一般都不會是好學生結果我學了一半跑了~
zhiren 超级会员 #404 2007-04-12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6楼ken于2007-04-12 22:20发表的 :狂晕,广东话都要交钱学?你过来,我教你好了~~你才想呢
chamy 超级会员 #405 2007-04-12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5楼ken于2007-04-12 22:20发表的 :能保住小命就不错了~~~~哎~~~回头是岸呀~~那你也要小心我了
chamy 超级会员 #406 2007-04-12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9楼葉子于2007-04-12 22:21发表的 :莪系江西人啊,唔系廣東噶!聊着聊着广东话都出来~~
zhiren 超级会员 #407 2007-04-12 2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3楼葉子于2007-04-12 22:22发表的 :我去上課的時候專撿后面坐,,,那老師還說撿后座的一般都不會是好學生結果我學了一半跑了~跟偶去上课的时候一个样
ken 高级会员 #408 2007-04-12 2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4楼zhiren于2007-04-12 22:22发表的 :你才想呢难道你教吗?我可是纯正的广东话~~MM免费~~~
葉子 高级会员 #409 2007-04-12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6楼ken于2007-04-12 22:20发表的 :狂晕,广东话都要交钱学?你过来,我教你好了~~沒辦法誰讓我們是外來人呢?! 我不去了,那話我已經不會再去說了,,,難學~
zhiren 超级会员 #410 2007-04-12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9楼葉子于2007-04-12 22:21发表的 :莪系江西人啊,唔系廣東噶!但在那个环境下,怎么会学不会啊
ken 高级会员 #411 2007-04-12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5楼chamy于2007-04-12 22:22发表的 :那你也要小心我了我是出淤泥而不染~~~~~
chamy 超级会员 #412 2007-04-12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3楼葉子于2007-04-12 22:22发表的 :我去上課的時候專撿后面坐,,,那老師還說撿后座的一般都不會是好學生結果我學了一半跑了~我来教你吧~~不收费~~顺便教你潮汕话
葉子 高级会员 #415 2007-04-12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7楼zhiren于2007-04-12 22:23发表的 :跟偶去上课的时候一个样你也不是好學生,,哈哈...坐前面不好,, 老師的口水還有那些粉沫是最討厭的~
zhiren 超级会员 #416 2007-04-12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9楼葉子于2007-04-12 22:24发表的 :沒辦法誰讓我們是外來人呢?! 我不去了,那話我已經不會再去說了,,,難學~广东还好啦,到广西你肯定受不了
葉子 高级会员 #417 2007-04-12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0楼zhiren于2007-04-12 22:24发表的 :但在那个环境下,怎么会学不会啊我們這邊沒人說白話,,河南話聽的最多,但是沒興趣學,多說的普通話~
zhiren 超级会员 #419 2007-04-12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4楼ken于2007-04-12 22:25发表的 :那帮混蛋叫我去夜宵,各位恐怖分子继续努力~~~~ ;不是吧,那么早去啊,偶要到十二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