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宇鸣 F.Y.C成员 #21 2007-04-13 0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楼低调做人于2007-04-13 00:20发表的 :楼猪打字速度不是一般的慢,是超级慢那还发了那么多的帖子.?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紫凌儿 风云元老 #22 2007-04-13 0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楼郑宇鸣于2007-04-13 00:18发表的 :认识下mm.?给面子不..?当然可以!! 给我一刹那,对你宠爱; 给我一辈子,送你离开……
郑宇鸣 F.Y.C成员 #23 2007-04-13 0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楼郑宇鸣于2007-04-13 00:23发表的 :那还发了那么多的帖子.?看错了 只看等级了 帖子170多.......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郑宇鸣 F.Y.C成员 #24 2007-04-13 0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楼紫凌儿于2007-04-13 00:23发表的 :当然可以!!啊!! 幸福.......叫偶宇鸣就好 卡卡~~~不知mm怎么称呼捏~~~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低调做人 新手上路 #27 2007-04-13 0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楼紫凌儿于2007-04-13 00:22发表的 :还早呢,我刚来你就走,不够思!等会一起下!我弟弟似乎还没来呢?你以为个个都像你啊夜猫子,大头这会肯定不在
郑宇鸣 F.Y.C成员 #28 2007-04-13 0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楼asencwx于2007-04-13 00:25发表的 :MM好小新好~~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紫凌儿 风云元老 #30 2007-04-13 0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楼低调做人于2007-04-13 00:20发表的 :楼猪打字速度不是一般的慢,是超级慢欺负人是没有好处的,小心啊~~~ 给我一刹那,对你宠爱; 给我一辈子,送你离开……
郑宇鸣 F.Y.C成员 #31 2007-04-13 0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楼紫凌儿于2007-04-13 00:23发表的 :当然可以!!惜字如金.........自我介绍下..?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低调做人 新手上路 #33 2007-04-13 0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楼郑宇鸣于2007-04-13 00:24发表的 :看错了 只看等级了 帖子170多.......呵呵,等级看了没用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34 2007-04-13 0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楼紫凌儿于2007-04-13 00:26发表的 :欺负人是没有好处的,小心啊~~~感觉是有点少的T数哈
郑宇鸣 F.Y.C成员 #35 2007-04-13 0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楼紫凌儿于2007-04-13 00:26发表的 :欺负人是没有好处的,小心啊~~~注册时间真是早啊 在线时间这么短....以后常来啊!!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低调做人 新手上路 #37 2007-04-13 0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楼紫凌儿于2007-04-13 00:26发表的 :欺负人是没有好处的,小心啊~~~哈哈,就是欺负你,放马来吧
郑宇鸣 F.Y.C成员 #38 2007-04-13 0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楼asencwx于2007-04-13 00:26发表的 :宇鸣好啊,还没睡么?快了............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低调做人 新手上路 #39 2007-04-13 0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楼asencwx于2007-04-13 00:26发表的 :头像是楼主吧,美女哈很丑的,我见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