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春天容易发困,连开贴的劲头都没了哈,够懒!

春天容易发困,连开贴的劲头都没了哈,够懒!

«161718 19 20212223» Pages: ( 19/102 total )
chamy 超级会员
#361 2007-04-12 22: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1楼ken于2007-04-12 22:11发表的  :

你以为不用工作呀~~
对了,纸人不是也要实习吗?怎么这么闲呀?

为什么我跟你打招呼了你不理我~~
ken 高级会员
#362 2007-04-12 22: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3楼葉子于2007-04-12 22:11发表的  :



干嘛不找地離工作近一點的地方住呢?!

哎,其实我住家就可以了,一个小时不到就能去到工作的地方,但在学校的时间不多了,
能留就尽量留喽~
葉子 高级会员
#363 2007-04-12 22: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7楼chamy于2007-04-12 22:12发表的  :

肯定不能这么算啊~~
像你家都那么肥我才不要

是誰整天在那叫著要肥啊?!這下又說不要了?!痴線啊~
彦儿 论坛版主
#365 2007-04-12 2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5楼ken于2007-04-12 22:12发表的  :

鹅兄等下横尸街头,我可不负责~~~

先把你刀了,然后煮鹅汤!·
chamy 超级会员
#366 2007-04-12 2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3楼葉子于2007-04-12 22:13发表的  :

是誰整天在那叫著要肥啊?!這下又說不要了?!痴線啊~

但也不能那么肥啊~~我60KG就够了
zhiren 超级会员
#367 2007-04-12 2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1楼ken于2007-04-12 22:11发表的  :

你以为不用工作呀~~
对了,纸人不是也要实习吗?怎么这么闲呀?

偶们实习没收入的啊,怎么会不闲
ken 高级会员
#368 2007-04-12 2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1楼chamy于2007-04-12 22:13发表的  :

为什么我跟你打招呼了你不理我~~

不好意思~~~~因为你们都一起来的,我都忙不过去了~~
这位兄弟怎么称呼呀?咋让人骗进恐怖组织啦?
葉子 高级会员
#369 2007-04-12 2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8楼zhiren于2007-04-12 22:12发表的  :

那太远了啊

應該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因為我一句閩南話都不會講了,,哈哈,,,除了,丟苗G!!哈哈~
葉子 高级会员
#370 2007-04-12 2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2楼ken于2007-04-12 22:13发表的  :

哎,其实我住家就可以了,一个小时不到就能去到工作的地方,但在学校的时间不多了,
能留就尽量留喽~

呵呵...又是一個感性的人~
ken 高级会员
#371 2007-04-12 2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7楼zhiren于2007-04-12 22:14发表的  :

偶们实习没收入的啊,怎么会不闲

我收入也不高,实习期底薪加补贴1080,外加提成~~~
chamy 超级会员
#372 2007-04-12 2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8楼ken于2007-04-12 22:14发表的  :

不好意思~~~~因为你们都一起来的,我都忙不过去了~~
这位兄弟怎么称呼呀?咋让人骗进恐怖组织啦?

物以类聚嘛~~~~
叫我茶米~以前我们聊过的
ken 高级会员
#373 2007-04-12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5楼彦儿于2007-04-12 22:14发表的  :

先把你刀了,然后煮鹅汤!·

沙尘滚滚杀错良民~~~~~
我好像没说什么吧~~~~干嘛要这要对我呀~~
葉子 高级会员
#374 2007-04-12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6楼chamy于2007-04-12 22:14发表的  :

但也不能那么肥啊~~我60KG就够了

那我們家也不是超胖的個個都很標準啊~
zhiren 超级会员
#375 2007-04-12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9楼葉子于2007-04-12 22:14发表的  :

應該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因為我一句閩南話都不會講了,,哈哈,,,除了,丟苗G!!哈哈~

还好偶还懂说广东话,再久的话到山东话就不会说了
ken 高级会员
#376 2007-04-12 2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0楼葉子于2007-04-12 22:15发表的  :

呵呵...又是一個感性的人~

呵呵,很多东西都想留住,既然留不了,就尽量去珍惜,所以就算远点都在学校住~~
chamy 超级会员
#378 2007-04-12 2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4楼葉子于2007-04-12 22:16发表的  :

那我們家也不是超胖的個個都很標準啊~

那叫标准吗?
zhiren 超级会员
#379 2007-04-12 2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70楼葉子于2007-04-12 22:15发表的  :

呵呵...又是一個感性的人~

都一样的了,大学生活太幸福了
«161718 19 20212223» Pages: ( 19/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