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春天容易发困,连开贴的劲头都没了哈,够懒!

春天容易发困,连开贴的劲头都没了哈,够懒!

«141516 17 18192021» Pages: ( 17/102 total )
葉子 高级会员
#320 2007-04-12 2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7楼chamy于2007-04-12 22:04发表的  :

恰恰相反~~我重友轻色

左看右看上看下看都不象是那种重友輕色的人!
chamy 超级会员
#322 2007-04-12 2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8楼葉子于2007-04-12 22:04发表的  :

MS你會?!  呵呵,.,,,那算了咧,我也只會幾句罵人的~

要不要我教你呢~~
葉子 高级会员
#323 2007-04-12 2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2楼chamy于2007-04-12 22:05发表的  :

要不要我教你呢~~

謝了,,我老祖宗就是福建的,讓你教我說閩南話?!

多丟人啊?!
chamy 超级会员
#325 2007-04-12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0楼葉子于2007-04-12 22:05发表的  :

左看右看上看下看都不象是那种重友輕色的人!

没眼光的人
ken 高级会员
#327 2007-04-12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7楼zhiren于2007-04-12 22:02发表的  :

靠,终于舍得闪来了啊


Quote:
引用第308楼葉子于2007-04-12 22:02发表的  :

是啃哥嗎?啃哥好~

Quote:
引用第312楼guanyu于2007-04-12 22:03发表的  :

大神来啦.

Quote:
引用第314楼木林森于2007-04-12 22:03发表的  :

啃哥现在忙吗?

Quote:
引用第319楼彦儿于2007-04-12 22:04发表的  :
见K鬼了!

没来几天,各种称呼都有啦`~~
guanyu 超级会员
#329 2007-04-12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6楼葉子于2007-04-12 22:07发表的  :

啊,肯哥是小鬼的LG?!你確定了?!

你还是来的晚,这都不知道啊?
chamy 超级会员
#331 2007-04-12 2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3楼葉子于2007-04-12 22:06发表的  :

謝了,,我老祖宗就是福建的,讓你教我說閩南話?!

多丟人啊?!

我老祖宗也是福建的~~~~
葉子 高级会员
#333 2007-04-12 2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31楼chamy于2007-04-12 22:08发表的  :

我老祖宗也是福建的~~~~


汗個先,,那看來俺們是一家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39 2007-04-12 2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7楼ken于2007-04-12 22:07发表的  :

没来几天,各种称呼都有啦`~~

其中纸人的称呼别具一格啊:“靠”
有来有去

«141516 17 18192021» Pages: ( 17/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