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y 超级会员 #300 2007-04-12 2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0楼葉子于2007-04-12 21:59发表的 :昨天我還去音樂區下了一張專輯回來呢可是我忘記是誰的拉,蠻好聽的,聲音有點像田震~我刚去听了一首闽南语歌曲~~
葉子 高级会员 #302 2007-04-12 2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7楼静静于2007-04-12 22:00发表的 :这里没时间限制真素好的哦~嘿!!這讓你發現了?!我最愛的就是它的這一點~
静静 新手上路 #304 2007-04-12 2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5楼shaguar于2007-04-12 22:00发表的 :MS 你也是5帖0小时在线偶可是第一次来的呀~
chamy 超级会员 #305 2007-04-12 2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9楼葉子于2007-04-12 22:00发表的 :mm還是gg?是MM的話,貼PP報三圍~~看有沒有資格進水區~是MM的话我以后负责保护~~GG的话闪一边去
葉子 高级会员 #306 2007-04-12 2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0楼chamy于2007-04-12 22:01发表的 :我刚去听了一首闽南语歌曲~~我會說闽南話,要不要我教你啊?!
zhiren 超级会员 #307 2007-04-12 2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1楼ken于2007-04-12 22:01发表的 :MS看到纸人和拿刀的MM~~ 靠,终于舍得闪来了啊
静静 新手上路 #309 2007-04-12 2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2楼葉子于2007-04-12 22:01发表的 :嘿!!這讓你發現了?!我最愛的就是它的這一點~那素的呀,像番茄就麻烦死咯~
chamy 超级会员 #310 2007-04-12 2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3楼ken于2007-04-12 22:01发表的 :好久没来这里~~~~~~~好久不见了哦~~
葉子 高级会员 #311 2007-04-12 2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5楼chamy于2007-04-12 22:01发表的 :是MM的话我以后负责保护~~GG的话闪一边去汗個先,一看就知道你這人重色輕友?!
guanyu 超级会员 #312 2007-04-12 2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1楼ken于2007-04-12 22:01发表的 :MS看到纸人和拿刀的MM~~ 大神来啦.
chamy 超级会员 #313 2007-04-12 2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6楼葉子于2007-04-12 22:02发表的 :我會說闽南話,要不要我教你啊?!我才不用你教呢~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14 2007-04-12 2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3楼ken于2007-04-12 22:01发表的 :好久没来这里~~~~~~~啃哥现在忙吗? 有来有去
葉子 高级会员 #315 2007-04-12 2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9楼静静于2007-04-12 22:02发表的 :那素的呀,像番茄就麻烦死咯~知己啊!MM 來抱抱~
chamy 超级会员 #317 2007-04-12 2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1楼葉子于2007-04-12 22:02发表的 :汗個先,一看就知道你這人重色輕友?!恰恰相反~~我重友轻色
葉子 高级会员 #318 2007-04-12 2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3楼chamy于2007-04-12 22:03发表的 :我才不用你教呢~MS你會?! 呵呵,.,,,那算了咧,我也只會幾句罵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