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春天容易发困,连开贴的劲头都没了哈,够懒!

春天容易发困,连开贴的劲头都没了哈,够懒!

«131415 16 17181920» Pages: ( 16/102 total )
chamy 超级会员
#300 2007-04-12 2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0楼葉子于2007-04-12 21:59发表的  :

昨天我還去音樂區下了一張專輯回來呢

可是我忘記是誰的拉,蠻好聽的,聲音有點像田震~

我刚去听了一首闽南语歌曲~~
葉子 高级会员
#302 2007-04-12 2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7楼静静于2007-04-12 22:00发表的  :
这里没时间限制真素好的哦~

嘿!!這讓你發現了?!我最愛的就是它的這一點~
chamy 超级会员
#305 2007-04-12 2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9楼葉子于2007-04-12 22:00发表的  :

mm還是gg?

是MM的話,貼PP報三圍~~看有沒有資格進水區~

是MM的话我以后负责保护~~GG的话闪一边去
葉子 高级会员
#306 2007-04-12 2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0楼chamy于2007-04-12 22:01发表的  :

我刚去听了一首闽南语歌曲~~

我會說闽南話,要不要我教你啊?!
静静 新手上路
#309 2007-04-12 2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2楼葉子于2007-04-12 22:01发表的  :

嘿!!這讓你發現了?!我最愛的就是它的這一點~

那素的呀,像番茄就麻烦死咯~
葉子 高级会员
#311 2007-04-12 2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5楼chamy于2007-04-12 22:01发表的  :

是MM的话我以后负责保护~~GG的话闪一边去


汗個先,一看就知道你這人重色輕友?!
chamy 超级会员
#313 2007-04-12 2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6楼葉子于2007-04-12 22:02发表的  :

我會說闽南話,要不要我教你啊?!

我才不用你教呢~
chamy 超级会员
#317 2007-04-12 2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1楼葉子于2007-04-12 22:02发表的  :


汗個先,一看就知道你這人重色輕友?!

恰恰相反~~我重友轻色
葉子 高级会员
#318 2007-04-12 2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13楼chamy于2007-04-12 22:03发表的  :

我才不用你教呢~

MS你會?!  呵呵,.,,,那算了咧,我也只會幾句罵人的~
«131415 16 17181920» Pages: ( 16/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