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kinahuu 超级会员 #220 2007-04-14 02: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1楼熬夜于2007-04-14 02:28发表的 :你是为什么啊实验啊我开贴时说了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sukinahuu 超级会员 #222 2007-04-14 0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9楼熬夜于2007-04-14 02:33发表的 :一般啦 现在还差39WW哦100多还行这样聊着赚快点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熬夜 黑铁会员 #223 2007-04-14 0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0楼sukinahuu于2007-04-14 02:33发表的 :实验啊我开贴时说了啊实验早完了吧 还用熬夜的说? 有才而性缓当属大才有智而气和定为大智
熬夜 黑铁会员 #226 2007-04-14 0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2楼sukinahuu于2007-04-14 02:34发表的 :哦100多还行.......就是啊 我最多一天发1000多帖的 有才而性缓当属大才有智而气和定为大智
针针 黑铁会员 #227 2007-04-14 0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4楼xkxjy于2007-04-14 02:34发表的 :目标远大你们陪我干到高级吧` 哈哈哈哈哈` 【无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识燕归来.】
熬夜 黑铁会员 #228 2007-04-14 0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5楼针针于2007-04-14 02:34发表的 :嘿嘿` 你们聊的可真热`` 我是明天不想上课去`` HOHO`` 出来通宵了``欢迎欢迎 我喜欢通宵的 哈哈 有才而性缓当属大才有智而气和定为大智
sukinahuu 超级会员 #229 2007-04-14 0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3楼熬夜于2007-04-14 02:34发表的 :实验早完了吧 还用熬夜的说?没有啊完了的话我早就走了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xkxjy 中级会员 #230 2007-04-14 0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6楼熬夜于2007-04-14 02:34发表的 :就是啊 我最多一天发1000多帖的厉害阿,佩服
sukinahuu 超级会员 #231 2007-04-14 0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5楼针针于2007-04-14 02:34发表的 :嘿嘿` 你们聊的可真热`` 我是明天不想上课去`` HOHO`` 出来通宵了``明天还有课!?!?周六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熬夜 黑铁会员 #232 2007-04-14 0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4楼xkxjy于2007-04-14 02:34发表的 :目标远大还行吧 我想如果不是规定这么严的话 我后天最起码能够发帖到2000多 有才而性缓当属大才有智而气和定为大智
针针 黑铁会员 #233 2007-04-14 0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引用第226楼熬夜于2007-04-14 02:34发表的 :就是啊 我最多一天发1000多帖的夸张``` 【无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识燕归来.】
熬夜 黑铁会员 #234 2007-04-14 0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0楼xkxjy于2007-04-14 02:35发表的 :厉害阿,佩服呵呵 其实简单的 我打字快 有才而性缓当属大才有智而气和定为大智
sukinahuu 超级会员 #236 2007-04-14 02: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7楼针针于2007-04-14 02:35发表的 :你们陪我干到高级吧` 哈哈哈哈哈`这位更狠啊600×4=?!!?!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熬夜 黑铁会员 #238 2007-04-14 0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3楼针针于2007-04-14 02:36发表的 :引用第226楼熬夜于2007-04-14 02:34发表的 :就是啊 我最多一天发1000多帖的.......我夸张?我在其他网站做到的 你不信去问豆豆和风之影 有才而性缓当属大才有智而气和定为大智
sukinahuu 超级会员 #239 2007-04-14 0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2楼熬夜于2007-04-14 02:35发表的 :还行吧 我想如果不是规定这么严的话 我后天最起码能够发帖到2000多水区冉冉升起的新型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