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2 2007-04-14 23:28
Quote:
引用第1945楼zhiren于2007-04-14 23:24发表的 :
是分出来了啊,所以才去FQ的啊,后来偶回来宁宁才上的,偶就说刚去FQ了,然后她就说要帮猫G洗衣服去了.GIF)
这次就算了,记得8要再这样了,8然米得原谅了
明天赶紧跟宁宁MM赔礼去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1966 2007-04-14 23:29
Quote:
引用第1946楼木林森于2007-04-14 23:24发表的 :
.GIF)
,喵喵快让我抱抱,疏缓一下郁闷情绪
抱抱8行
看你这么郁闷的份上,安慰你下
乖哦,表哭了,偶么么~~~
.GIF)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1969 2007-04-14 23:30
Quote:
引用第1954楼chamy于2007-04-14 23:26发表的 :
抱抱算赔偿不?
那还是免了吧
.GIF)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1972 2007-04-14 23:31
Quote:
引用第1958楼zhiren于2007-04-14 23:27发表的 :
那你比喵喵要大.GIF)
说8定人家87年的呐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1976 2007-04-14 23:32
Quote:
引用第1963楼zhiren于2007-04-14 23:28发表的 :
是偶加以修饰了啊,练下写作文.GIF)
有你那么修饰的么,你那是恶意损人家
.GIF)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1978 2007-04-14 23:33
Quote:
引用第1967楼zhiren于2007-04-14 23:30发表的 :
大后天吧,今天都没什么空上来了,明天更不行了.GIF)
纸人是在实习么?做什么呢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