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1940 2007-04-14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5楼chamy于2007-04-14 23:21发表的 :鹅鹅怎么了?肯定是货没出.郁闷的.
喵喵 资深会员 #1941 2007-04-14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9楼木林森于2007-04-14 23:20发表的 :心情不爽,吼吼吼 电脑还米好么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1942 2007-04-14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7楼了了于2007-04-14 23:22发表的 :闪进来看看`~再闪出去``北你怎么还不睡.
chamy 超级会员 #1943 2007-04-14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1楼qinjianxin于2007-04-14 23:22发表的 :不恐怖啊又不是骷髅头有点儿日本画的感觉
喵喵 资深会员 #1944 2007-04-14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4楼guanyu于2007-04-14 23:21发表的 :这说明你重色轻友.米错,要小心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zhiren 超级会员 #1945 2007-04-14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2楼喵喵于2007-04-14 23:22发表的 :你真是竹本口木子呐宁宁说话的感觉跟兔G都分8出来吗是分出来了啊,所以才去FQ的啊,后来偶回来宁宁才上的,偶就说刚去FQ了,然后她就说要帮猫G洗衣服去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946 2007-04-14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1楼喵喵于2007-04-14 23:23发表的 :电脑还米好么,喵喵快让我抱抱,疏缓一下郁闷情绪 有来有去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947 2007-04-14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3楼chamy于2007-04-14 23:24发表的 :有点儿日本画的感觉……其实我也不知道是哪的画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喵喵 资深会员 #1948 2007-04-14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1楼qinjianxin于2007-04-14 23:22发表的 :不恐怖啊又不是骷髅头偶看着好恐怖呐这下被大米说中了,偶晚上睡8好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951 2007-04-14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5楼zhiren于2007-04-14 23:24发表的 :是分出来了啊,所以才去FQ的啊,后来偶回来宁宁才上的,偶就说刚去FQ了,然后她就说要帮猫G洗衣服去了纸人的脑门上一向刻着四个字:重色轻友 有来有去
喵喵 资深会员 #1953 2007-04-14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3楼guanyu于2007-04-14 23:22发表的 :以诚相待.这是偶们的相处方式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955 2007-04-14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9楼zhiren于2007-04-14 23:25发表的 :几月份问这么详细啊还早呢在过5个月零2天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zhiren 超级会员 #1956 2007-04-14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1楼木林森于2007-04-14 23:25发表的 :纸人的脑门上一向刻着四个字:重色轻友什么逻辑啊,难道偶还在那继续给猫G耍
喵喵 资深会员 #1957 2007-04-14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7楼zhiren于2007-04-14 23:23发表的 :就你说那已昨日黄花的阿姨啊偶米这么说啊偶只是说看起来有点大嘛那是人家成熟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zhiren 超级会员 #1958 2007-04-14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5楼qinjianxin于2007-04-14 23:26发表的 :问这么详细啊还早呢在过5个月零2天那你比喵喵要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959 2007-04-14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0楼guanyu于2007-04-14 23:23发表的 :肯定是货没出.郁闷的.你不是天天憋着的吗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