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780 2007-04-14 1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4楼dzh998于2007-04-14 10:04发表的 :什么领导啊 还不是兄弟门看的起道上混的。承兄弟们看的起。喊一声红杏妹
了了 高级会员 #1781 2007-04-14 1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5楼想吃饺子于2007-04-14 10:04发表的 :包子是它叔 馄饨是他哥哥 (*^__^*) 嘻嘻……带馅儿的``了了都不爱吃咯
wangsunw 荣誉会员 #1782 2007-04-14 1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5楼想吃饺子于2007-04-14 10:04发表的 :包子是它叔 馄饨是他哥哥 (*^__^*) 嘻嘻……全家上阵吗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dzh998 超级版主 #1783 2007-04-14 1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7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4 10:04发表的 :所以才说..你当官之后就脱离群众了。我这不是来了嘛
想吃饺子 资深会员 #1784 2007-04-14 1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1楼wangsunw于2007-04-14 10:03发表的 :原来有 若干 号 啊 ,仔细看看有用不到的 号子 借我新鲜两天。还有一个 偶留着当马甲穿 这个世界除了猪 谁还在快乐着~!
了了 高级会员 #1785 2007-04-14 1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9楼dzh998于2007-04-14 10:04发表的 :我,,,我, ,,,,难怪了了不理998了~哈哈`~只是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咯`~`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786 2007-04-14 1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4楼想吃饺子于2007-04-14 10:05发表的 :还有一个 偶留着当马甲穿 这里严禁马甲的。小心哈
wangsunw 荣誉会员 #1787 2007-04-14 1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0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4 10:05发表的 :道上混的。承兄弟们看的起。喊一声红杏妹想着 出墙的事情吗 ? 估计 不能实现吧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dzh998 超级版主 #1788 2007-04-14 1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0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4 10:05发表的 :道上混的。承兄弟们看的起。喊一声红杏妹大叔MM 怎么着别扭
想吃饺子 资深会员 #1789 2007-04-14 1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2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4 10:03发表的 :现在发动机好了。就要排水才能上浮的。现在是V8滴 这个世界除了猪 谁还在快乐着~!
wangsunw 荣誉会员 #1790 2007-04-14 1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4楼想吃饺子于2007-04-14 10:05发表的 :还有一个 偶留着当马甲穿 估计不是马甲 都成铠甲了吧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dzh998 超级版主 #1791 2007-04-14 1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5楼了了于2007-04-14 10:05发表的 :哈哈`~只是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咯`~`998不会啊,,还记得了了 GG的
想吃饺子 资深会员 #1792 2007-04-14 1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6楼wangsunw于2007-04-14 10:04发表的 :两天一宿了 强人吧太强了你睡吧 偶继续汗 这个世界除了猪 谁还在快乐着~!
了了 高级会员 #1793 2007-04-14 1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1楼dzh998于2007-04-14 10:06发表的 :998不会啊,,还记得了了 GG的会不会不知道。。。哈哈
dzh998 超级版主 #1794 2007-04-14 1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7楼wangsunw于2007-04-14 10:05发表的 :想着 出墙的事情吗 ? 估计 不能实现吧 谁出墙 我等着的啊
想吃饺子 资深会员 #1795 2007-04-14 1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0楼wangsunw于2007-04-14 10:06发表的 :估计不是马甲 都成铠甲了吧还没长锈 挺新鲜 这个世界除了猪 谁还在快乐着~!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797 2007-04-14 1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7楼wangsunw于2007-04-14 10:05发表的 :想着 出墙的事情吗 ? 估计 不能实现吧哈哈。红杏MM一直致力于对出墙的研究20多余年。在出墙界核心期刊.发表论文数百篇.有丰富的理论与实践经验....在出墙界有着卓越的声望...
dzh998 超级版主 #1798 2007-04-14 1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3楼了了于2007-04-14 10:07发表的 :会不会不知道。。。哈哈了了 怎么这么说~
想吃饺子 资深会员 #1799 2007-04-14 1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1楼了了于2007-04-14 10:05发表的 :带馅儿的``了了都不爱吃咯那把表妹给你 蛋糕 这个世界除了猪 谁还在快乐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