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本来想去洗澡了,让人逼着开帖,猫友们进来吧

本来想去洗澡了,让人逼着开帖,猫友们进来吧

«858687 88 89909192» Pages: ( 88/102 total )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740 2007-04-14 0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30楼sukinahuu于2007-04-14 09:56发表的  :



刚开始大叔就咒我

不是啊。..这是在提前考虑....
如果能长时间在水区办的好。我肯定会拿BB支持。
以后还可以收党费。会员组织统一活动。
可以介绍入其他论坛等等。.
wangsunw 荣誉会员
#1741 2007-04-14 0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34楼想吃饺子于2007-04-14 09:57发表的  :

我是专业滴临时灌水员

久潜 无意 ,上浮吧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想吃饺子 资深会员
#1742 2007-04-14 0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35楼了了于2007-04-14 09:57发表的  :

饺子好哈`~拉爪爪

馋人 
不好玩 
这个世界除了猪 谁还在快乐着~!
wangsunw 荣誉会员
#1746 2007-04-14 0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39楼dzh998于2007-04-14 09:58发表的  :
  大家原来在这里~

你才来啊  干吗去了 都 支撑一天 一宿了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想吃饺子 资深会员
#1747 2007-04-14 1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36楼了了于2007-04-14 09:57发表的  :

了了认识一个专业的潜水员

不要找偶要签名啊
偶很低调
(*^__^*) 嘻嘻……
这个世界除了猪 谁还在快乐着~!
了了 高级会员
#1748 2007-04-14 1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43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4 09:59发表的  :

自从当官之后。你就脱离群众了。.....BS

这就是当官以后都要长的习气
dzh998 超级版主
#1749 2007-04-14 1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43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4 09:59发表的  :

自从当官之后。你就脱离群众了。.....BS

848大叔................你不在这里
怎么找你
想吃饺子 资深会员
#1750 2007-04-14 1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41楼wangsunw于2007-04-14 09:58发表的  :

久潜 无意 ,上浮吧

我一直努力上浮
原来把这个号忘了
这个世界除了猪 谁还在快乐着~!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751 2007-04-14 1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48楼了了于2007-04-14 10:00发表的  :

这就是当官以后都要长的习气

在水区。脱离群众的领导是人人喊打的。...
水区..就是要跟群众打成一片。.
了了 高级会员
#1752 2007-04-14 1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47楼想吃饺子于2007-04-14 10:00发表的  :

不要找偶要签名啊
偶很低调
(*^__^*) 嘻嘻……

应该8会哒`~~放心好咯~~~了了窝小`~~要了签名米地方咯哦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753 2007-04-14 1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40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4 09:58发表的  :

不是啊。..这是在提前考虑....
如果能长时间在水区办的好。我肯定会拿BB支持。
以后还可以收党费。会员组织统一活动。
可以介绍入其他论坛等等。.


呵呵

有大叔这句话就行啊
我先回去困觉了
昨晚熬了一晚上做实验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756 2007-04-14 1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各位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想吃饺子 资深会员
#1757 2007-04-14 1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44楼了了于2007-04-14 09:59发表的  :

不是馋人咯~~了了不爱吃饺子

回来把饺子的哥哥给你
这个世界除了猪 谁还在快乐着~!
了了 高级会员
#1758 2007-04-14 1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51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4 10:00发表的  :

在水区。脱离群众的领导是人人喊打的。...
水区..就是要跟群众打成一片。.

了了不喜欢那些为官做官的~~
dzh998 超级版主
#1759 2007-04-14 1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51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4 10:00发表的  :

在水区。脱离群众的领导是人人喊打的。...
水区..就是要跟群众打成一片。.

怎么打啊,,先打你 看看
«858687 88 89909192» Pages: ( 88/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