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kinahuu 超级会员 #1720 2007-04-14 0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3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4 09:52发表的 :以后党内活动要突出会员优先..哪个苗子在水区活跃程度怎么样的?ID叫熬夜就是熬夜的那种要不是我昨晚通宵实验都发现不了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wangsunw 荣誉会员 #1721 2007-04-14 0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4楼了了于2007-04-14 09:52发表的 :饺子好见什么吃么?看到大活人,是不是也口馋。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了了 高级会员 #1722 2007-04-14 0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5楼sukinahuu于2007-04-14 09:53发表的 :看来了了没看过你看看吧https://www.clwind.com.cn/read.php?tid=48894.......也蛮好玩的说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723 2007-04-14 0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7楼想吃饺子于2007-04-14 09:53发表的 :好像全是标题党在着 闪汗~~~~~~~JY你也是标题党了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724 2007-04-14 0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8楼sukinahuu于2007-04-14 09:53发表的 :连官方都没承认拿来的经费ia不需要官方承认。要自己挑山头的嘛...要真想玩.就要考虑好各种情况。.别如明日黄花般..
了了 高级会员 #1725 2007-04-14 0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1楼wangsunw于2007-04-14 09:55发表的 :见什么吃么?看到大活人,是不是也口馋。没哇~~他的ID叫饺子哇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726 2007-04-14 0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2楼了了于2007-04-14 09:55发表的 :也蛮好玩的说就是娱乐啊也帮忙踩踩场子了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zyytzhxu 超级会员 #1727 2007-04-14 0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3楼sukinahuu于2007-04-14 09:55发表的 :汗~~~~~~~JY你也是标题党了啊怎么回事啊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728 2007-04-14 0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9楼想吃饺子于2007-04-14 09:54发表的 :(*^__^*) 嘻嘻…… 终于有人认识我了上午好啊。
wangsunw 荣誉会员 #1729 2007-04-14 0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0楼sukinahuu于2007-04-14 09:54发表的 :ID叫熬夜就是熬夜的那种要不是我昨晚通宵实验都发现不了今后成立 暴楼 组 ,暴楼有 奖金的话,您 还 发愁聚集不到人员吗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730 2007-04-14 0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4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4 09:55发表的 :不需要官方承认。要自己挑山头的嘛...要真想玩.就要考虑好各种情况。.别如明日黄花般..得刚开始大叔就咒我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想吃饺子 资深会员 #1731 2007-04-14 0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1楼wangsunw于2007-04-14 09:55发表的 :见什么吃么?看到大活人,是不是也口馋。汗 还以为是认识我涅原来是馋了 这个世界除了猪 谁还在快乐着~!
了了 高级会员 #1732 2007-04-14 0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6楼sukinahuu于2007-04-14 09:55发表的 :就是娱乐啊也帮忙踩踩场子了啊MS昨天了了有踩过了~~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733 2007-04-14 0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7楼zyytzhxu于2007-04-14 09:55发表的 :怎么回事啊呵呵。草原红狼>>?
想吃饺子 资深会员 #1734 2007-04-14 0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3楼sukinahuu于2007-04-14 09:55发表的 :汗~~~~~~~JY你也是标题党了啊我是专业滴临时灌水员 这个世界除了猪 谁还在快乐着~!
了了 高级会员 #1735 2007-04-14 0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9楼想吃饺子于2007-04-14 09:54发表的 :(*^__^*) 嘻嘻…… 终于有人认识我了饺子好哈`~拉爪爪
了了 高级会员 #1736 2007-04-14 0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34楼想吃饺子于2007-04-14 09:57发表的 :我是专业滴临时灌水员 了了认识一个专业的潜水员
wangsunw 荣誉会员 #1737 2007-04-14 0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5楼了了于2007-04-14 09:55发表的 :没哇~~他的ID叫饺子哇改天自己 推荐个会员 名字,叫人参果吧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想吃饺子 资深会员 #1738 2007-04-14 0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8楼寂寞如雪于2007-04-14 09:56发表的 :上午好啊。大家一起好 这个世界除了猪 谁还在快乐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