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黑夜彩虹进来一下

黑夜彩虹进来一下

«567 8 9101112» Pages: ( 8/26 total )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40 2007-04-14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4楼luren_2002于2007-04-14 22:54发表的  :
我去影视区看了下
觉得应该把求片转帖改成个求片子版块
怎么样?

恩,有必要,应该!这个主意好!口头表扬下!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xkxjy 中级会员
#141 2007-04-14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6楼黑夜彩虹于2007-04-14 22:54发表的  :

我没发啊,“她”说的是我的头像!

很明显是他吗
luren_2002 超级会员
#143 2007-04-14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4楼luren_2002于2007-04-14 22:54发表的  :
我去影视区看了下
觉得应该把求片转帖改成个求片子版块
怎么样?

彩虹看见没??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luren_2002 超级会员
#146 2007-04-14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0楼黑夜彩虹于2007-04-14 22:55发表的  :

恩,有必要,应该!这个主意好!口头表扬下!

谢谢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luren_2002 超级会员
#148 2007-04-14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2楼xkxjy于2007-04-14 22:55发表的  :
来点实际的

说出我的心声了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50 2007-04-14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3楼luren_2002于2007-04-14 22:55发表的  :

彩虹看见没??

看见了,是个好主意,其实以前也想过,但是,求片的人太少,现在开恐怕还不可行~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王梓枫 *
#152 2007-04-14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6楼黑夜彩虹于2007-04-14 22:54发表的  :

我没发啊,“她”说的是我的头像!

发一下 啊。。我们认识认识。。
luren_2002 超级会员
#153 2007-04-14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5楼快乐星球于2007-04-14 22:56发表的  :
技术论坛影视区都不怎么样热闹


毕竟不是专业的影视论坛啊
可以理解的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xkxjy 中级会员
#154 2007-04-14 2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0楼黑夜彩虹于2007-04-14 22:57发表的  :

看见了,是个好主意,其实以前也想过,但是,求片的人太少,现在开恐怕还不可行~

现在不是要吸引人马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56 2007-04-14 2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1楼xkxjy于2007-04-14 22:57发表的  :

斑斑呢,跑了

在!!!!!!!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567 8 9101112» Pages: ( 8/26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