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貓帖再現oO

貓帖再現oO

«697071 72 73747576» Pages: ( 72/102 total )
天命 资深会员
#1421 2007-04-14 1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08楼chamy于2007-04-14 19:21发表的  :

害我腿现在还疼得要命·~~
刚刚居然掉线了·~

看来大米今天运气不好哦

chamy 超级会员
#1422 2007-04-14 1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12楼了了于2007-04-14 19:22发表的  :

是不是擦到筋骨了~~~贴些药吧

去医院了~~~医生给我弄过了……医院的X光室在装修,居然不给照~汗死
了了 高级会员
#1423 2007-04-14 1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19楼天命于2007-04-14 19:24发表的  :

这么严重呀,还好么有影响到其他,那个司机瞎眼的

被撞了以后`~那家人还来危协妈妈~~~~~

那家人是黑社会的```
天命 资深会员
#1424 2007-04-14 1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20楼了了于2007-04-14 19:24发表的  :

是魔拖车`~~= =

那些人最么有道德了

车老是开的飞快

自己不要命了,还想让别人也搭上

了了 高级会员
#1425 2007-04-14 19: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22楼chamy于2007-04-14 19:25发表的  :

去医院了~~~医生给我弄过了……医院的X光室在装修,居然不给照~汗死

还有这样子的医院哇
天命 资深会员
#1427 2007-04-14 19: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23楼了了于2007-04-14 19:25发表的  :

被撞了以后`~那家人还来危协妈妈~~~~~

那家人是黑社会的```

黑社会的,这些都是社会的人渣捏

希望这类人早点在社会灭绝了才是捏

了了 高级会员
#1428 2007-04-14 19: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24楼天命于2007-04-14 19:25发表的  :

那些人最么有道德了

车老是开的飞快

.......

是啊~~所以了了打死不会做魔托车的`~~ = = |+|
chamy 超级会员
#1429 2007-04-14 19: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20楼了了于2007-04-14 19:24发表的  :

是魔拖车`~~= =

摩托车·~晕死,给这些车撞了最麻烦了
天命 资深会员
#1430 2007-04-14 19: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15楼了了于2007-04-14 19:23发表的  :

哈哈~~~想像一下命哥哥开车`~一定好温柔的笑容````好认真的样子```哈哈~~

那个也有例外的,如一些赶车,或者夏天晚上米人的公路上就会开快车的捏

chamy 超级会员
#1431 2007-04-14 19: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21楼天命于2007-04-14 19:25发表的  :

看来大米今天运气不好哦

素啊~~本来是打算去败家的,结果直接去了医院
了了 高级会员
#1432 2007-04-14 19: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27楼天命于2007-04-14 19:26发表的  :

黑社会的,这些都是社会的人渣捏

希望这类人早点在社会灭绝了才是捏

当时都要吓死了`~~~不想再去想那时的样子了`~~

妈妈一个躺在床上`````好痛的````妈妈都不说痛`~~

了了一个人坐在那里好想哭`~~又不能哭~~~怕妈妈反过来担心了了
chamy 超级会员
#1433 2007-04-14 19: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25楼了了于2007-04-14 19:26发表的  :

还有这样子的医院哇

我也不知道~~当时就这家医院最进了
天命 资深会员
#1434 2007-04-14 19: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28楼了了于2007-04-14 19:26发表的  :

是啊~~所以了了打死不会做魔托车的`~~ = = |+|

恩恩,这个我就开过一次,自己开就把自己摔到了,以后就再也没有开过了

chamy 超级会员
#1435 2007-04-14 19: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32楼了了于2007-04-14 19:28发表的  :

当时都要吓死了`~~~不想再去想那时的样子了`~~

妈妈一个躺在床上`````好痛的````妈妈都不说痛`~~

.......

那就不要想了~~~~都过去了
天命 资深会员
#1436 2007-04-14 19: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31楼chamy于2007-04-14 19:27发表的  :

素啊~~本来是打算去败家的,结果直接去了医院

汗捏,败家,去医院也一样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437 2007-04-14 19:29
私信 引用 编辑

哈哈```想到一句话咯`````以前了了好像说过``

就是类对杉菜说的:沿着这条路,我会一直开下去,不会减速也不会开的粉快,一直开到路的尽头
Quote:
引用第1430楼天命于2007-04-14 19:27发表的  :

那个也有例外的,如一些赶车,或者夏天晚上米人的公路上就会开快车的捏
了了 高级会员
#1438 2007-04-14 19: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34楼天命于2007-04-14 19:28发表的  :

恩恩,这个我就开过一次,自己开就把自己摔到了,以后就再也没有开过了

那种车太危险咯`~~~
«697071 72 73747576» Pages: ( 72/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