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1420 2007-04-14 19: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7楼chamy于2007-04-14 19:24发表的 :这么严重啊·~~那些开车的真是乱来是魔拖车`~~= =
天命 资深会员 #1421 2007-04-14 1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8楼chamy于2007-04-14 19:21发表的 :害我腿现在还疼得要命·~~刚刚居然掉线了·~看来大米今天运气不好哦
chamy 超级会员 #1422 2007-04-14 1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2楼了了于2007-04-14 19:22发表的 :是不是擦到筋骨了~~~贴些药吧去医院了~~~医生给我弄过了……医院的X光室在装修,居然不给照~汗死
了了 高级会员 #1423 2007-04-14 1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9楼天命于2007-04-14 19:24发表的 :这么严重呀,还好么有影响到其他,那个司机瞎眼的被撞了以后`~那家人还来危协妈妈~~~~~那家人是黑社会的```
天命 资深会员 #1424 2007-04-14 1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0楼了了于2007-04-14 19:24发表的 :是魔拖车`~~= =那些人最么有道德了车老是开的飞快自己不要命了,还想让别人也搭上
了了 高级会员 #1425 2007-04-14 19: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2楼chamy于2007-04-14 19:25发表的 :去医院了~~~医生给我弄过了……医院的X光室在装修,居然不给照~汗死还有这样子的医院哇
天命 资深会员 #1427 2007-04-14 19: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3楼了了于2007-04-14 19:25发表的 :被撞了以后`~那家人还来危协妈妈~~~~~那家人是黑社会的```黑社会的,这些都是社会的人渣捏希望这类人早点在社会灭绝了才是捏
了了 高级会员 #1428 2007-04-14 19: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4楼天命于2007-04-14 19:25发表的 :那些人最么有道德了车老是开的飞快.......是啊~~所以了了打死不会做魔托车的`~~ = = |+|
chamy 超级会员 #1429 2007-04-14 19: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0楼了了于2007-04-14 19:24发表的 :是魔拖车`~~= =摩托车·~晕死,给这些车撞了最麻烦了
天命 资深会员 #1430 2007-04-14 19: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5楼了了于2007-04-14 19:23发表的 :哈哈~~~想像一下命哥哥开车`~一定好温柔的笑容````好认真的样子```哈哈~~那个也有例外的,如一些赶车,或者夏天晚上米人的公路上就会开快车的捏
chamy 超级会员 #1431 2007-04-14 19: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1楼天命于2007-04-14 19:25发表的 :看来大米今天运气不好哦素啊~~本来是打算去败家的,结果直接去了医院
了了 高级会员 #1432 2007-04-14 19: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7楼天命于2007-04-14 19:26发表的 :黑社会的,这些都是社会的人渣捏希望这类人早点在社会灭绝了才是捏当时都要吓死了`~~~不想再去想那时的样子了`~~妈妈一个躺在床上`````好痛的````妈妈都不说痛`~~了了一个人坐在那里好想哭`~~又不能哭~~~怕妈妈反过来担心了了
chamy 超级会员 #1433 2007-04-14 19: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5楼了了于2007-04-14 19:26发表的 :还有这样子的医院哇我也不知道~~当时就这家医院最进了
天命 资深会员 #1434 2007-04-14 19: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8楼了了于2007-04-14 19:26发表的 :是啊~~所以了了打死不会做魔托车的`~~ = = |+|恩恩,这个我就开过一次,自己开就把自己摔到了,以后就再也没有开过了
chamy 超级会员 #1435 2007-04-14 19: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2楼了了于2007-04-14 19:28发表的 :当时都要吓死了`~~~不想再去想那时的样子了`~~妈妈一个躺在床上`````好痛的````妈妈都不说痛`~~.......那就不要想了~~~~都过去了
天命 资深会员 #1436 2007-04-14 19: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1楼chamy于2007-04-14 19:27发表的 :素啊~~本来是打算去败家的,结果直接去了医院汗捏,败家,去医院也一样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437 2007-04-14 19:29 私信 引用 编辑 哈哈```想到一句话咯`````以前了了好像说过``就是类对杉菜说的:沿着这条路,我会一直开下去,不会减速也不会开的粉快,一直开到路的尽头Quote:引用第1430楼天命于2007-04-14 19:27发表的 :那个也有例外的,如一些赶车,或者夏天晚上米人的公路上就会开快车的捏
了了 高级会员 #1438 2007-04-14 19: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4楼天命于2007-04-14 19:28发表的 :恩恩,这个我就开过一次,自己开就把自己摔到了,以后就再也没有开过了那种车太危险咯`~~~
了了 高级会员 #1439 2007-04-14 19: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5楼chamy于2007-04-14 19:29发表的 :那就不要想了~~~~都过去了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