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1380 2007-04-14 19: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6楼天命于2007-04-14 19:13发表的 :那种游戏还素表玩了捏应该是单机RPG的捏不是网络么`~~还打算放假和命哥哥一起玩捏~~`
天命 资深会员 #1381 2007-04-14 19: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2楼了了于2007-04-14 19:12发表的 :命哥哥是外不用护理么一个人晚上在医院```好吓人哒~~还好捏,晚上一般都有两个人一起轮流的所以说说笑笑也就过去了捏
了了 高级会员 #1383 2007-04-14 19: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8楼chamy于2007-04-14 19:13发表的 :这就不知道了,·我还没玩过成人游戏呢·~只是感觉像是了了天天玩成人游戏咯`~~~米米好笨的说`~~
chamy 超级会员 #1384 2007-04-14 19: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7楼了了于2007-04-14 19:11发表的 :缝针了么?Quote:引用第1368楼天命于2007-04-14 19:12发表的 :米事就好啊这个自己以后小心点,现在的车都不长眼睛的呵呵。没缝,我闪得快,擦过去了而已,幸亏速度不快~~要不我就惨了
天命 资深会员 #1385 2007-04-14 19: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0楼了了于2007-04-14 19:14发表的 :不是网络么`~~还打算放假和命哥哥一起玩捏~~`应该不是网络的呢网络游戏应该米有这样的造型,呼呼
了了 高级会员 #1386 2007-04-14 19: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1楼天命于2007-04-14 19:14发表的 :还好捏,晚上一般都有两个人一起轮流的所以说说笑笑也就过去了捏了了在医院里的时候~~~看到过不好的事情`~~||||
了了 高级会员 #1387 2007-04-14 19: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2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4 19:14发表的 :不会吧,了了也太小心了啊当然哇~~现在开车的都像开飞船一样```快
天命 资深会员 #1388 2007-04-14 19: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4楼chamy于2007-04-14 19:14发表的 :呵呵。没缝,我闪得快,擦过去了而已,幸亏速度不快~~要不我就惨了恩,现在开车的人也太么素质的有的驾照还买的这些人真该死
了了 高级会员 #1389 2007-04-14 19: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5楼天命于2007-04-14 19:15发表的 :应该不是网络的呢网络游戏应该米有这样的造型,呼呼妹妹好漂亮~~呼呼
天命 资深会员 #1390 2007-04-14 19: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6楼了了于2007-04-14 19:15发表的 :了了在医院里的时候~~~看到过不好的事情`~~||||我也是捏这个一天晚上还为这个搬病房的捏
天命 资深会员 #1392 2007-04-14 1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9楼了了于2007-04-14 19:16发表的 :妹妹好漂亮~~呼呼恩恩,可惜是单机的捏不能一起玩挖
了了 高级会员 #1393 2007-04-14 1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0楼天命于2007-04-14 19:16发表的 :我也是捏这个一天晚上还为这个搬病房的捏住院太可怕了`~~~~以后不要住院咯
了了 高级会员 #1394 2007-04-14 1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1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4 19:17发表的 :呵呵,车开的是快,不过也不至于吓成那样啊妈妈让车撞过的说
天命 资深会员 #1395 2007-04-14 1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1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4 19:17发表的 :呵呵,车开的是快,不过也不至于吓成那样啊呵呵,开快车是不好的容易撞到行人
了了 高级会员 #1396 2007-04-14 1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2楼天命于2007-04-14 19:17发表的 :恩恩,可惜是单机的捏不能一起玩挖现在都米游戏好玩了`~
天命 资深会员 #1397 2007-04-14 1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3楼了了于2007-04-14 19:17发表的 :住院太可怕了`~~~~以后不要住院咯恩恩,医院最好少去捏那个去了那个味道也受不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398 2007-04-14 1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5楼天命于2007-04-14 19:17发表的 :呵呵,开快车是不好的容易撞到行人尤其是会撞到像米米这样子的人~~
了了 高级会员 #1399 2007-04-14 1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7楼天命于2007-04-14 19:18发表的 :恩恩,医院最好少去捏那个去了那个味道也受不了= = 恩``味道次要的`~~主要是`气氛受8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