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收到一条短信……

收到一条短信……

«456 7 8910» Pages: ( 7/10 total )
lanjingyun 资深会员
#120 2007-04-14 14: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1楼zinedine于2007-04-14 14:38发表的  :

看我几点回来吧。。估计很晚


那我可能会错过  我精神上领你的HB心意好了

也先祝你生日快乐  许愿能实现
我把我的愛写在風雲墙上.

爱情总是在你我不经意间到来
爱情总是在你我不小心间伤害

一个人不孤单   因为还有自己的影子陪伴
一个人挺寂寞   因为只有自己的影子陪伴
爱情像cappuccino
lanjingyun 资深会员
#123 2007-04-14 14: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5楼逃离于2007-04-14 14:39发表的  :

不会介意的,都是水友啊


嗯  谢谢理解啊 

对  都是水友
我把我的愛写在風雲墙上.

爱情总是在你我不经意间到来
爱情总是在你我不小心间伤害

一个人不孤单   因为还有自己的影子陪伴
一个人挺寂寞   因为只有自己的影子陪伴
爱情像cappuccino
王梓枫 *
#125 2007-04-14 14: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4楼小兵海风于2007-04-14 14:42发表的  :
我也卡了下,急什么啊,包包晚上会发

为什么晚上发啊。。
lanjingyun 资深会员
#126 2007-04-14 14: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9楼王梓枫于2007-04-14 14:40发表的  :
你们的 BB 发了没啊。。。


不急  一会水区斑斑有来  自然会发BB的
我把我的愛写在風雲墙上.

爱情总是在你我不经意间到来
爱情总是在你我不小心间伤害

一个人不孤单   因为还有自己的影子陪伴
一个人挺寂寞   因为只有自己的影子陪伴
爱情像cappuccino
lanjingyun 资深会员
#127 2007-04-14 14: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2楼王梓枫于2007-04-14 14:42发表的  :
我3月初十的
到时候发bb


好像也是这几天就到了?
我把我的愛写在風雲墙上.

爱情总是在你我不经意间到来
爱情总是在你我不小心间伤害

一个人不孤单   因为还有自己的影子陪伴
一个人挺寂寞   因为只有自己的影子陪伴
爱情像cappuccino
王梓枫 *
#128 2007-04-14 14: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4楼小兵海风于2007-04-14 14:42发表的  :
我也卡了下,急什么啊,包包晚上会发

小鱼游啊游游啊游
游到银行去去钱。。。。
zinedine 超级会员
#129 2007-04-14 14: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2楼王梓枫于2007-04-14 14:42发表的  :
我3月初十的
到时候发bb


我比几老几天么??
你哪年的呀??
            Yes  I  will 
lanjingyun 资深会员
#131 2007-04-14 14: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4楼小兵海风于2007-04-14 14:42发表的  :
我也卡了下,急什么啊,包包晚上会发


海风有空要多来水区啊

喜欢你的头像  喜欢海风轻拂的感觉 
我把我的愛写在風雲墙上.

爱情总是在你我不经意间到来
爱情总是在你我不小心间伤害

一个人不孤单   因为还有自己的影子陪伴
一个人挺寂寞   因为只有自己的影子陪伴
爱情像cappuccino
王梓枫 *
#132 2007-04-14 14: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6楼lanjingyun于2007-04-14 14:42发表的  :


不急  一会水区斑斑有来  自然会发BB的

我不懂规矩 见笑了
逃离 超级会员
#133 2007-04-14 14: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4楼小兵海风于2007-04-14 14:42发表的  :
我也卡了下,急什么啊,包包晚上会发

你还说这里一直很好的,不是也会卡的嘛
王梓枫 *
#134 2007-04-14 14: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0楼小兵海风于2007-04-14 14:43发表的  :

记得也给我点,我总得收回点吧。

啊  版主也 喜欢钱啊 。。o(∩_∩)o..
lanjingyun 资深会员
#135 2007-04-14 14: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0楼小兵海风于2007-04-14 14:43发表的  :

记得也给我点,我总得收回点吧。


也对    快过生日的水友

到时  记得给海风  给个不占楼层的HB啊
我把我的愛写在風雲墙上.

爱情总是在你我不经意间到来
爱情总是在你我不小心间伤害

一个人不孤单   因为还有自己的影子陪伴
一个人挺寂寞   因为只有自己的影子陪伴
爱情像cappuccino
zinedine 超级会员
#137 2007-04-14 14: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1楼王梓枫于2007-04-14 14:41发表的  :

我不怕。。(*^__^*)


你生日就跟我差几天
            Yes  I  will 
小兵海风 风云元老
#138 2007-04-14 14: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1楼lanjingyun于2007-04-14 14:43发表的  :


海风有空要多来水区啊

喜欢你的头像  喜欢海风轻拂的感觉 

还来?从8000多BB到现在1400多,一会发了就只有400多。
我还来?
我是真的怕了。
有空去我的原创区看看吧。
«456 7 8910» Pages: ( 7/10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