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00 2007-04-14 1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4-14 12:00发表的 :你一来就惊心动魄啊....没吓着吧...
lfma 资深会员 #102 2007-04-14 1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9楼chaler于2007-04-14 11:57发表的 :这是不可能的假设吧怎么?宇宙飞船................ 不上QQ,除非裸聊.........不见网友,除非上床.......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103 2007-04-14 1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楼shihua0107于2007-04-14 12:01发表的 :....没吓着吧...还好。。。俺还能承受住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05 2007-04-14 1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4-14 12:02发表的 :还好。。。俺还能承受住我的网速啊...555555跟不上我的速度!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06 2007-04-14 1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4-14 12:01发表的 :咣当。。。发现俺潜水N久。。。怎么一来灌水老让我3连啊让你神气那么一小会!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108 2007-04-14 1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楼shihua0107于2007-04-14 12:03发表的 :我的网速啊...555555跟不上我的速度!咋回事。。。温哥华网速还会慢?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09 2007-04-14 1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4-14 12:02发表的 :要的。。。打劫你3连....挖哈哈!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10 2007-04-14 1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8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4-14 12:03发表的 :咋回事。。。温哥华网速还会慢?晕...都从温哥华玩回来1个多星期了!...郁闷!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111 2007-04-14 1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6楼shihua0107于2007-04-14 12:03发表的 :让你神气那么一小会!俺灌水向来不含糊。。。当年俺的速度。。。那是相当滴~~
pl12515 青铜会员 #112 2007-04-14 1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0楼shihua0107于2007-04-14 12:04发表的 :晕...都从温哥华玩回来1个多星期了!...郁闷!出国了?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13 2007-04-14 1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4-14 12:04发表的 :俺灌水向来不含糊。。。当年俺的速度。。。那是相当滴~~-.-!汗....没见过你当年的风范!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114 2007-04-14 1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0楼shihua0107于2007-04-14 12:04发表的 :晕...都从温哥华玩回来1个多星期了!...郁闷!回哪啦?China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16 2007-04-14 1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楼pl12515于2007-04-14 12:04发表的 :出国了?汗..我一直都在国外啊!..对了..那个名字的活动怎么样了!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117 2007-04-14 1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3楼shihua0107于2007-04-14 12:04发表的 :-.-!汗....没见过你当年的风范!嘿嘿~~你看看俺的发贴数就知道了挖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18 2007-04-14 1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4-14 12:05发表的 :回哪啦?China错了..回到本来生活的城市了!..brandon...小城市!..在考虑是否要到温哥华去了!
pl12515 青铜会员 #119 2007-04-14 1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6楼shihua0107于2007-04-14 12:05发表的 :汗..我一直都在国外啊!..对了..那个名字的活动怎么样了!好像帖子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