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一切是那么的渺小~~

一切是那么的渺小~~

«345 6 78910» Pages: ( 6/15 total )
lfma 资深会员
#102 2007-04-14 1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9楼chaler于2007-04-14 11:57发表的  :

这是不可能的假设吧


怎么?宇宙飞船................
不上QQ,除非裸聊.........

不见网友,除非上床.......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05 2007-04-14 1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3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4-14 12:02发表的  :

还好。。。俺还能承受住

我的网速啊...555555
跟不上我的速度!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06 2007-04-14 1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1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4-14 12:01发表的  :
咣当。。。发现俺潜水N久。。。怎么一来灌水老让我3连啊

让你神气那么一小会!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108 2007-04-14 1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5楼shihua0107于2007-04-14 12:03发表的  :

我的网速啊...555555
跟不上我的速度!

咋回事。。。温哥华网速还会慢?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10 2007-04-14 1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8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4-14 12:03发表的  :

咋回事。。。温哥华网速还会慢?

晕...都从温哥华玩回来1个多星期了!...
郁闷!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111 2007-04-14 1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6楼shihua0107于2007-04-14 12:03发表的  :

让你神气那么一小会!

俺灌水向来不含糊。。。当年俺的速度。。。那是相当滴~~
pl12515 青铜会员
#112 2007-04-14 1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0楼shihua0107于2007-04-14 12:04发表的  :

晕...都从温哥华玩回来1个多星期了!...
郁闷!

出国了?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13 2007-04-14 1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1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4-14 12:04发表的  :

俺灌水向来不含糊。。。当年俺的速度。。。那是相当滴~~

-.-!
汗....
没见过你当年的风范!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16 2007-04-14 1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2楼pl12515于2007-04-14 12:04发表的  :

出国了?

汗..我一直都在国外啊!..
对了..那个名字的活动怎么样了!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18 2007-04-14 1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4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4-14 12:05发表的  :

回哪啦?China

错了..
回到本来生活的城市了!..
brandon...小城市!..
在考虑是否要到温哥华去了!
pl12515 青铜会员
#119 2007-04-14 1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6楼shihua0107于2007-04-14 12:05发表的  :

汗..我一直都在国外啊!..
对了..那个名字的活动怎么样了!

好像帖子沉了
«345 6 78910» Pages: ( 6/15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