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1120 2007-04-14 17:39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有Re:貓帖再現oO Quote:引用第1116楼guanyu于2007-04-14 17:39发表的 Re:Re:Re:Re:Re:Re:Re:有Re:貓帖再現oO :反正可以周转开天天有货.看来各个地方都要熟啊,这种生意不容易
guanyu 超级会员 #1121 2007-04-14 17:39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有Re:貓帖再現oO Quote:引用第1107楼zyytzhxu于2007-04-14 17:37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有Re:貓帖再現oO :偶说的没错吧卖邀请,没有风险.
zyytzhxu 超级会员 #1122 2007-04-14 17:40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有Re:貓帖再現oO Quote:引用第1116楼guanyu于2007-04-14 17:39发表的 Re:Re:Re:Re:Re:Re:Re:有Re:貓帖再現oO :反正可以周转开天天有货.这样不错啊,呵呵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zyytzhxu 超级会员 #1123 2007-04-14 17:40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Re:有Re:貓帖再現oO Quote:引用第1121楼guanyu于2007-04-14 17:39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Re:有Re:貓帖再現oO :卖邀请,没有风险.有牵连责任的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guanyu 超级会员 #1124 2007-04-14 17:41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有Re:貓帖再現oO Quote:引用第1114楼zyytzhxu于2007-04-14 17:38发表的 Re:Re:Re:Re:Re:Re:Re:有Re:貓帖再現oO :需要推荐的,呵呵对啊,我不愿意去,照顾不过来,这么多ID.
zyytzhxu 超级会员 #1125 2007-04-14 17:41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有Re:貓帖再現oO Quote:引用第1120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4 17:39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有Re:貓帖再現oO :看来各个地方都要熟啊,这种生意不容易有个ID就可以了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zyytzhxu 超级会员 #1126 2007-04-14 17:41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有Re:貓帖再現oO Quote:引用第1124楼guanyu于2007-04-14 17:41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有Re:貓帖再現oO :对啊,我不愿意去,照顾不过来,这么多ID.以后吧,呵呵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guanyu 超级会员 #1127 2007-04-14 17:41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有Re:貓帖再現oO Quote:引用第1117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4 17:39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有Re:貓帖再現oO :番茄也看到你了能吗?我是几个ID轮班上啊.
zyytzhxu 超级会员 #1128 2007-04-14 17:42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Re:有Re:貓帖再現oO Quote:引用第1127楼guanyu于2007-04-14 17:41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Re:有Re:貓帖再現oO :能吗?我是几个ID轮班上啊.这样啊,呵呵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guanyu 超级会员 #1129 2007-04-14 17:42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有Re:貓帖再現oO Quote:引用第1118楼zyytzhxu于2007-04-14 17:39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有Re:貓帖再現oO :在FQ没有看到你啊我用13个ID呢.你认不出来的.
zyytzhxu 超级会员 #1130 2007-04-14 17:42 私信 引用 编辑 闪水了,呵呵,再见了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guanyu 超级会员 #1131 2007-04-14 17:43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有Re:貓帖再現oO Quote:引用第1120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4 17:39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有Re:貓帖再現oO :看来各个地方都要熟啊,这种生意不容易没事,朋友多.
guanyu 超级会员 #1132 2007-04-14 17:43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Re:Re:有Re:貓帖再現oO Quote:引用第1123楼zyytzhxu于2007-04-14 17:40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Re:Re:有Re:貓帖再現oO :有牵连责任的不怕,看几个ID不伤身体.
guanyu 超级会员 #1133 2007-04-14 17:45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Re:有Re:貓帖再現oO Quote:引用第1126楼zyytzhxu于2007-04-14 17:41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Re:有Re:貓帖再現oO :以后吧,呵呵以后是给纸人弄进去,我不去,就像买LJF似的,买来后,我一次都不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134 2007-04-14 17:45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Re:Re:有Re:貓帖再現oO Quote:引用第1128楼zyytzhxu于2007-04-14 17:42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Re:Re:有Re:貓帖再現oO :这样啊,呵呵一天换几个.
想吃饺子 资深会员 #1139 2007-04-14 18: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38楼guanyu于2007-04-14 18:28发表的 :看见你我就饿了.晕 (*^__^*) 嘻嘻…… 偶刚吃完饭 这个世界除了猪 谁还在快乐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