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 2007-04-14 17:37
Re:Re:Re:Re:Re:Re:有Re:貓帖再現oO
Quote:
引用第1093楼guanyu于2007-04-14 17:35发表的 Re:Re:Re:Re:Re:有Re:貓帖再現oO :
我有得是邀请.
不错啊,呵呵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1107 2007-04-14 17:37
Re:Re:Re:Re:Re:Re:Re:Re:有Re:貓帖再現oO
Quote:
引用第1101楼guanyu于2007-04-14 17:37发表的 Re:Re:Re:Re:Re:Re:Re:有Re:貓帖再現oO :
就卖邀请.
偶说的没错吧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1111 2007-04-14 17:38
Quote:
引用第1103楼unluck于2007-04-14 17:37发表的 :
无语,紫凌儿给我寄钱了,幸福啊
你还说被人的坏话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1114 2007-04-14 17:38
Re:Re:Re:Re:Re:Re:Re:有Re:貓帖再現oO
Quote:
引用第1109楼guanyu于2007-04-14 17:37发表的 Re:Re:Re:Re:Re:Re:有Re:貓帖再現oO :
我是不想去,想去,就可以去.
需要推荐的,呵呵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1118 2007-04-14 17:39
Re:Re:Re:Re:Re:Re:Re:Re:有Re:貓帖再現oO
Quote:
引用第1113楼guanyu于2007-04-14 17:38发表的 Re:Re:Re:Re:Re:Re:Re:有Re:貓帖再現oO :
这里和番茄.
在FQ没有看到你啊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1119 2007-04-14 17:39
Quote:
引用第1110楼unluck于2007-04-14 17:38发表的 :
又再冤枉我了
你总是说自己冤枉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