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 2007-04-14 17:33
Re:Re:有Re:貓帖再現oO
Quote:
引用第1066楼guanyu于2007-04-14 17:32发表的 Re:有Re:貓帖再現oO :
换MY啦,这两天,我花了3万FYB.
你全花光了吧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1084 2007-04-14 17:34
Re:Re:Re:Re:Re:有Re:貓帖再現oO
Quote:
引用第1078楼unluck于2007-04-14 17:33发表的 Re:Re:Re:Re:有Re:貓帖再現oO :
哦,看来fyb还是很值钱的
还是可以的,呵呵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1088 2007-04-14 17:35
Re:Re:Re:Re:有Re:貓帖再現oO
Quote:
引用第1083楼guanyu于2007-04-14 17:34发表的 Re:Re:Re:有Re:貓帖再現oO :
收了一万五.
不错啊,准备卖邀请啊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1091 2007-04-14 17:35
Re:Re:Re:Re:有Re:貓帖再現oO
Quote:
引用第1086楼guanyu于2007-04-14 17:34发表的 Re:Re:Re:有Re:貓帖再現oO :
还有一万多了..GIF)
你的BB很多啊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1097 2007-04-14 17:36
Re:Re:Re:Re:Re:有Re:貓帖再現oO
Quote:
引用第1087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4 17:35发表的 Re:Re:Re:Re:有Re:貓帖再現oO :
不错啊,买霏凡??
买不到的,呵呵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