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貓帖再現oO

貓帖再現oO

«515253 54 55565758» Pages: ( 54/102 total )
zyytzhxu 超级会员
#1060 2007-04-14 17: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44楼guanyu于2007-04-14 17:30发表的  :
我这下彻底跌出排行榜啦.  




具体的说说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zyytzhxu 超级会员
#1065 2007-04-14 17: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57楼guanyu于2007-04-14 17:31发表的  :

全花了.




汇报一下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guanyu 超级会员
#1066 2007-04-14 17:32
私信 引用 编辑

Re:有Re:貓帖再現oO

Quote:
引用第1054楼asencwx于2007-04-14 17:31发表的 有Re:貓帖再現oO :

又买了什么了?

换MY啦,这两天,我花了3万FYB.
zyytzhxu 超级会员
#1070 2007-04-14 17: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61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4 17:31发表的  :

呵呵,看来等级制度还是存在的啊




永远也打乱不了啊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unluck 超级会员
#1071 2007-04-14 17:32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有Re:貓帖再現oO

Quote:
引用第1066楼guanyu于2007-04-14 17:32发表的 Re:有Re:貓帖再現oO :

换MY啦,这两天,我花了3万FYB.

MY?是风云币?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1072 2007-04-14 17:32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有Re:貓帖再現oO

Quote:
引用第1066楼guanyu于2007-04-14 17:32发表的 Re:有Re:貓帖再現oO :

换MY啦,这两天,我花了3万FYB.

看到了,在交易区收my吧,收了多少啊
zyytzhxu 超级会员
#1073 2007-04-14 17:32
私信 引用 编辑

有是偶的楼顶啊,呵呵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1075 2007-04-14 17:32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有Re:貓帖再現oO

Quote:
引用第1071楼unluck于2007-04-14 17:32发表的 Re:Re:有Re:貓帖再現oO :

MY?是风云币?

密银啊,番茄的
unluck 超级会员
#1076 2007-04-14 17:33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有Re:貓帖再現oO

Quote:
引用第1072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4 17:32发表的 Re:Re:有Re:貓帖再現oO :

看到了,在交易区收my吧,收了多少啊

my和fyb的汇率是多少啊
unluck 超级会员
#1078 2007-04-14 17:33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有Re:貓帖再現oO

Quote:
引用第1075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4 17:32发表的 Re:Re:Re:有Re:貓帖再現oO :

密银啊,番茄的

哦,看来fyb还是很值钱的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1079 2007-04-14 17:33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有Re:貓帖再現oO

Quote:
引用第1076楼unluck于2007-04-14 17:33发表的 Re:Re:Re:有Re:貓帖再現oO :

my和fyb的汇率是多少啊

不是2.1:1吗,自己看啊
«515253 54 55565758» Pages: ( 54/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