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961 2007-04-14 17: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7楼chamy于2007-04-14 17:12发表的 :那有人跟你借怎么办?就是不借,谁再向你借,你就说都给我了,让他们找我.你自己每天把钱存起来就是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962 2007-04-14 17: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9楼chamy于2007-04-14 17:16发表的 :一般人要是跟我借~~我身上也有的话,我很难拒绝啊我一般不借,借的基本也就都不用人还的
chamy 超级会员 #964 2007-04-14 17: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6楼asencwx于2007-04-14 17:14发表的 :嗯,朋友多的地方就是好呵呵~~从小和父母一起住就不会老是跑朋友多的地方
chamy 超级会员 #965 2007-04-14 1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1楼guanyu于2007-04-14 17:16发表的 :就是不借,谁再向你借,你就说都给我了,让他们找我.你自己每天把钱存起来就是了.知道了~
chamy 超级会员 #966 2007-04-14 1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2楼asencwx于2007-04-14 17:16发表的 :我一般不借,借的基本也就都不用人还的借得少的~~100、200的我就没让还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967 2007-04-14 1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9楼chamy于2007-04-14 17:16发表的 :一般人要是跟我借~~我身上也有的话,我很难拒绝啊靠,直接卡飞
asencwx 超级会员 #970 2007-04-14 17: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6楼chamy于2007-04-14 17:20发表的 :借得少的~~100、200的我就没让还了再多的我都不用还的
chamy 超级会员 #971 2007-04-14 17: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8楼asencwx于2007-04-14 17:21发表的 :好的,我也快下班了我也要去吃饭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972 2007-04-14 17: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4楼chamy于2007-04-14 17:19发表的 :呵呵~~从小和父母一起住就不会老是跑朋友多的地方好像从小在一起的朋友比较多吧
chamy 超级会员 #973 2007-04-14 17: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0楼asencwx于2007-04-14 17:22发表的 :再多的我都不用还的怪不得猫哥说你败家
asencwx 超级会员 #975 2007-04-14 17: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1楼chamy于2007-04-14 17:22发表的 :我也要去吃饭了~~嗯,基本都差不多的了
zyytzhxu 超级会员 #977 2007-04-14 17:23 私信 引用 编辑 进来看看,呵呵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asencwx 超级会员 #978 2007-04-14 17: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4楼风云传奇于2007-04-14 17:22发表的 :吃饭早呀?才几点呀????5:30下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