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貓帖再現oO

貓帖再現oO

«454647 48 49505152» Pages: ( 48/102 total )
chamy 超级会员
#940 2007-04-14 17: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1楼asencwx于2007-04-14 17:10发表的  :

是,你太乱了,你说的是汕头的朝阳区吧,并不是什么潮阳吧

恩~~~惠来也有房子的,两边住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41 2007-04-14 1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5楼asencwx于2007-04-14 17:10发表的  :

嗯,刚刚注册的时候是应该没钱 的吧

靠,我刚来的时候就是天天盯红包哈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942 2007-04-14 1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5楼asencwx于2007-04-14 17:10发表的  :

嗯,刚刚注册的时候是应该没钱 的吧

谁刚注册就有钱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943 2007-04-14 1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8楼guanyu于2007-04-14 17:11发表的  :

他脸皮厚,我比他还厚.

靠,你又不用丢脸的,我们只是要会我们自己的而已
asencwx 超级会员
#946 2007-04-14 1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40楼chamy于2007-04-14 17:11发表的  :

恩~~~惠来也有房子的,两边住

呵呵,也不错,挺近的,汕头那边的环境要好很多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949 2007-04-14 17: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41楼木林森于2007-04-14 17:12发表的  :

靠,我刚来的时候就是天天盯红包哈

我刚来的时候是红包来到我自己不知道的,一个帖都不发就可以升高级哈
chamy 超级会员
#953 2007-04-14 17: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46楼asencwx于2007-04-14 17:12发表的  :

呵呵,也不错,挺近的,汕头那边的环境要好很多了

我比较喜欢惠来·~朋友多一点
guanyu 超级会员
#954 2007-04-14 17: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43楼asencwx于2007-04-14 17:12发表的  :

靠,你又不用丢脸的,我们只是要会我们自己的而已

反正不还我钱是不行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956 2007-04-14 17: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53楼chamy于2007-04-14 17:14发表的  :

我比较喜欢惠来·~朋友多一点

嗯,朋友多的地方就是好
chamy 超级会员
#959 2007-04-14 17: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52楼木林森于2007-04-14 17:14发表的  :

那也得看人哈

一般人要是跟我借~~我身上也有的话,我很难拒绝啊
«454647 48 49505152» Pages: ( 48/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