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y 超级会员 #940 2007-04-14 17: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1楼asencwx于2007-04-14 17:10发表的 :是,你太乱了,你说的是汕头的朝阳区吧,并不是什么潮阳吧恩~~~惠来也有房子的,两边住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41 2007-04-14 1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5楼asencwx于2007-04-14 17:10发表的 :嗯,刚刚注册的时候是应该没钱 的吧靠,我刚来的时候就是天天盯红包哈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942 2007-04-14 1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5楼asencwx于2007-04-14 17:10发表的 :嗯,刚刚注册的时候是应该没钱 的吧谁刚注册就有钱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943 2007-04-14 1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8楼guanyu于2007-04-14 17:11发表的 :他脸皮厚,我比他还厚.靠,你又不用丢脸的,我们只是要会我们自己的而已
guanyu 超级会员 #945 2007-04-14 1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6楼asencwx于2007-04-14 17:11发表的 :呵呵,那就明天看看吧一会儿他来了,我就要.
asencwx 超级会员 #946 2007-04-14 1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0楼chamy于2007-04-14 17:11发表的 :恩~~~惠来也有房子的,两边住呵呵,也不错,挺近的,汕头那边的环境要好很多了
guanyu 超级会员 #948 2007-04-14 17: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7楼asencwx于2007-04-14 17:11发表的 :反正机会还是要给他的那是当然啦.
asencwx 超级会员 #949 2007-04-14 17: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1楼木林森于2007-04-14 17:12发表的 :靠,我刚来的时候就是天天盯红包哈我刚来的时候是红包来到我自己不知道的,一个帖都不发就可以升高级哈
guanyu 超级会员 #950 2007-04-14 17: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9楼asencwx于2007-04-14 17:11发表的 :如果真的不行的话就再开贴吧他应该不会赖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951 2007-04-14 17: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2楼guanyu于2007-04-14 17:12发表的 :谁刚注册就有钱啊?我来这边混的时候就有钱的哈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52 2007-04-14 17: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7楼chamy于2007-04-14 17:12发表的 :那有人跟你借怎么办?那也得看人哈 有来有去
chamy 超级会员 #953 2007-04-14 17: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6楼asencwx于2007-04-14 17:12发表的 :呵呵,也不错,挺近的,汕头那边的环境要好很多了我比较喜欢惠来·~朋友多一点
guanyu 超级会员 #954 2007-04-14 17: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3楼asencwx于2007-04-14 17:12发表的 :靠,你又不用丢脸的,我们只是要会我们自己的而已反正不还我钱是不行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955 2007-04-14 17: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0楼guanyu于2007-04-14 17:13发表的 :他应该不会赖的.不会的,赖这么点有什么用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956 2007-04-14 17: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3楼chamy于2007-04-14 17:14发表的 :我比较喜欢惠来·~朋友多一点嗯,朋友多的地方就是好
asencwx 超级会员 #958 2007-04-14 17: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4楼guanyu于2007-04-14 17:14发表的 :反正不还我钱是不行的.遇到你他是没办法的了
chamy 超级会员 #959 2007-04-14 17: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2楼木林森于2007-04-14 17:14发表的 :那也得看人哈一般人要是跟我借~~我身上也有的话,我很难拒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