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 2007-04-13 23:31
Quote:
引用第882楼了了于2007-04-13 23:28发表的 :
献给爱丽丝是最初学的时候才学的~~~
偶最喜欢的就是献给爱丽丝了
.GIF)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904 2007-04-13 23:32
Quote:
引用第886楼zhiren于2007-04-13 23:29发表的 :
有一定历史原因不
有,男尊女卑的封建思想
.GIF)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908 2007-04-13 23:33
Quote:
引用第887楼了了于2007-04-13 23:29发表的 :
小提琴也蛮好的`~~~~
男生学小提琴一定好帅气~~~
偶每次都只想到高级餐厅那些拉小提琴助兴的
.GIF)
还是钢琴有气势点,毕竟人家是乐器之王嘛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912 2007-04-13 23:34
Quote:
引用第894楼guanyu于2007-04-13 23:30发表的 :
没有.男人就是比女人强.
谬论
典型的沙猪主义思想
.GIF)
.GIF)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917 2007-04-13 23:34
Quote:
引用第897楼zhiren于2007-04-13 23:31发表的 :
喵喵乖乖啦.GIF)
表学偶,这招8管用
.GIF)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