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关于版聊,我新开一贴……

关于版聊,我新开一贴……

«414243 44 45464748» Pages: ( 44/52 total )
zyytzhxu 超级会员
#863 2007-04-14 17: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58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4 17:04发表的  :

呵呵,没收到??



没办法了啊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联想 初级会员
#864 2007-04-14 17: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56楼zyytzhxu于2007-04-14 17:04发表的  :



看出来了啊,呵呵,好人不能做啊

呵呵,尤其是不能做UNLUKY的好人啊 
哈哈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866 2007-04-14 17: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60楼unluck于2007-04-14 17:04发表的  :

是伤你们心了吧?

呵呵,本来mm就不多啊,你要是赶走了得要负责的啊
zyytzhxu 超级会员
#867 2007-04-14 17: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62楼unluck于2007-04-14 17:05发表的  :
再水最后十帖,升初级去



加油了你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unluck 超级会员
#868 2007-04-14 17: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64楼联想于2007-04-14 17:05发表的  :

呵呵,尤其是不能做UNLUKY的好人啊 
哈哈

那就做你的好人了?
zyytzhxu 超级会员
#870 2007-04-14 17: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64楼联想于2007-04-14 17:05发表的  :

呵呵,尤其是不能做UNLUKY的好人啊 
哈哈




大家都知道啊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unluck 超级会员
#871 2007-04-14 17: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66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4 17:05发表的  :

呵呵,本来mm就不多啊,你要是赶走了得要负责的啊

她自己走了就说我赶走的啊
zyytzhxu 超级会员
#872 2007-04-14 17:06
私信 引用 编辑

也下来一次,呵呵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联想 初级会员
#873 2007-04-14 17: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66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4 17:05发表的  :

呵呵,本来mm就不多啊,你要是赶走了得要负责的啊

是啊,就为了100BB就伤MM的心,实在是。。。。。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875 2007-04-14 17: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68楼unluck于2007-04-14 17:05发表的  :

那就做你的好人了?

呵呵,拿了bb还说人笨,就算不是mm也不能这样啊
zyytzhxu 超级会员
#877 2007-04-14 17: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71楼unluck于2007-04-14 17:06发表的  :

她自己走了就说我赶走的啊



她回来看到那句话,伤心的走了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879 2007-04-14 17: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73楼联想于2007-04-14 17:06发表的  :

是啊,就为了100BB就伤MM的心,实在是。。。。。

呵呵,太不应该了啊,要是换成rmb??
«414243 44 45464748» Pages: ( 44/5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