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分享我写的FF推荐信大家觉得怎么样????????

分享我写的FF推荐信大家觉得怎么样????????

«123 4 5» Pages: ( 4/5 total )
清风马 超级会员
#67 2007-04-10 2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楼自由天空于2007-04-10 22:02发表的  :
没有用的,我以前认真写过的,没有反应

自荐的信,是不能以情来打动管理员的~
你得有一定的实力才行。
楼主说自己有破解的爱好与能力最好附上你破解作品的连接~别光说,没有证明。倘若就这么几个字那估计是难通过的~
也不是说在FF都是高手,也有些是机会好,在论坛开放注册的时候混进去的,我就是其中之一了。
所以建议楼主重新认真的写一封自荐信,别带粗口。FF管理人员还是相当有水平的,能 人也很多,希望楼主有机会早日加入FF~~
愛妳一生不變
有事Q我
sukinahuu 超级会员
#74 2007-04-10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2楼slb0000于2007-04-10 23:14发表的  :

汗了,走后门就不需要了
你吓唬俺啊


他说的是进FF吧
混水区还要发10破解啊
破解什么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郑宇鸣 F.Y.C成员
#77 2007-04-10 2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0楼yy2006于2007-04-10 23:01发表的  :
必须要有10个原创破解作品才有希望哈

啊.........要我命了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郑宇鸣 F.Y.C成员
#78 2007-04-10 2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5楼忘了隐藏于2007-04-10 23:33发表的  :
已阅,审核通过

通过  路过的管理添加下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123 4 5» Pages: ( 4/5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