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760 2007-04-14 16: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4楼unluck于2007-04-14 16:51发表的 :还差50块就升级了,有谁帮帮我急什么啊,要升级以后要的威望还多呢
unluck 超级会员 #761 2007-04-14 16: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6楼liaojie于2007-04-14 16:51发表的 :最后水下闪人了哦~那再见了,88
zyytzhxu 超级会员 #762 2007-04-14 16: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4楼unluck于2007-04-14 16:51发表的 :还差50块就升级了,有谁帮帮我自己多努力一下吧,呵呵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unluck 超级会员 #764 2007-04-14 16: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0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4 16:51发表的 :急什么啊,要升级以后要的威望还多呢至少可以去交易区了
unluck 超级会员 #766 2007-04-14 16: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2楼zyytzhxu于2007-04-14 16:52发表的 :自己多努力一下吧,呵呵不厚道哦,还是mm好啊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767 2007-04-14 16: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2楼zyytzhxu于2007-04-14 16:52发表的 :自己多努力一下吧,呵呵是啊,自己努力,不过以后要是借fyb大家可以借点不
zyytzhxu 超级会员 #768 2007-04-14 16: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0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4 16:51发表的 :急什么啊,要升级以后要的威望还多呢是啊,一级一级的多着呢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联想 初级会员 #769 2007-04-14 16: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3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4 16:52发表的 :不过升级到中级够了,我没准备在升恩,是这个说法,嘎嘎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771 2007-04-14 16: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6楼unluck于2007-04-14 16:52发表的 :不厚道哦,还是mm好啊欺负mm啊,你忍心啊??
zyytzhxu 超级会员 #772 2007-04-14 16: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3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4 16:52发表的 :不过升级到中级够了,我没准备在升偶到超级就可以了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774 2007-04-14 16: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0楼unluck于2007-04-14 16:52发表的 :正在努力灌水呢一块灌, 呵呵
zyytzhxu 超级会员 #775 2007-04-14 16: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0楼unluck于2007-04-14 16:52发表的 :正在努力灌水呢陪你一起努力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unluck 超级会员 #776 2007-04-14 16: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1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4 16:53发表的 :欺负mm啊,你忍心啊??谁敢欺负mm,我第一个站出来护驾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777 2007-04-14 16: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3楼unluck于2007-04-14 16:53发表的 :貌似顶楼都被两个人占了哪两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