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貓帖再現oO

貓帖再現oO

«353637 38 39404142» Pages: ( 38/102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740 2007-04-14 16: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5楼guanyu于2007-04-14 16:31发表的  :

已经很久没这样聚过了.

呵呵,是啊,都是灌水的比较多,主要还是肥鹅哈
chamy 超级会员
#741 2007-04-14 16: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2楼asencwx于2007-04-14 16:31发表的  :

这种天气吃西瓜还不错哈

西瓜很甜~~就是现在还贵了点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44 2007-04-14 16: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0楼asencwx于2007-04-14 16:32发表的  :

呵呵,是啊,都是灌水的比较多,主要还是肥鹅哈

靠,这几天我才发了几十贴吧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745 2007-04-14 16: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1楼chamy于2007-04-14 16:32发表的  :

西瓜很甜~~就是现在还贵了点

嗯,是贵了点,应该要几块钱一斤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750 2007-04-14 16: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4楼木林森于2007-04-14 16:33发表的  :

靠,这几天我才发了几十贴吧

说你少来啊,我是天天都来的
chamy 超级会员
#757 2007-04-14 16: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7楼木林森于2007-04-14 16:33发表的  :

我们这里1块7一斤

Quote:
引用第745楼asencwx于2007-04-14 16:33发表的  :

嗯,是贵了点,应该要几块钱一斤吧

没这么贵~~我刚买的是1块八一斤
asencwx 超级会员
#759 2007-04-14 16: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7楼木林森于2007-04-14 16:33发表的  :

我们这里1块7一斤

我们这边应该不止,估计3块左右吧
«353637 38 39404142» Pages: ( 38/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