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540 2007-04-14 16: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5楼unluck于2007-04-14 16:27发表的 :连这你都知道街上卖的盗版系统都是番茄的啊
unluck 超级会员 #541 2007-04-14 16: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3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4 16:26发表的 :估计还要一段,现在那边水的不多了为什么不去水了?
zyytzhxu 超级会员 #543 2007-04-14 16: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6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4 16:27发表的 :不过现在用的是fly的,出的是霏凡的标志有那里的ID 吗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unluck 超级会员 #544 2007-04-14 16: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0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4 16:27发表的 :街上卖的盗版系统都是番茄的啊呵呵,你对番茄了解太透彻了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545 2007-04-14 16: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1楼unluck于2007-04-14 16:27发表的 :为什么不去水了?太累了啊,以前专门为了邀请去水,3天水出来一个
zyytzhxu 超级会员 #546 2007-04-14 16: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0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4 16:27发表的 :街上卖的盗版系统都是番茄的啊好像是的啊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联想 初级会员 #547 2007-04-14 16: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3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4 16:26发表的 :估计还要一段,现在那边水的不多了有的时候记的和我联系啊 我想要个 谢谢
unluck 超级会员 #548 2007-04-14 16: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3楼zyytzhxu于2007-04-14 16:28发表的 :有那里的ID 吗谁有霏凡ID啊?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549 2007-04-14 16: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4楼unluck于2007-04-14 16:28发表的 :呵呵,你对番茄了解太透彻了算不上,以前买的盗版碟自己装过
紫凌儿 风云元老 #550 2007-04-14 16: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7楼zyytzhxu于2007-04-14 16:27发表的 :两个FQ的ID吗是的 不过我都没进过呢 给我一刹那,对你宠爱; 给我一辈子,送你离开……
zyytzhxu 超级会员 #551 2007-04-14 16: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5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4 16:28发表的 :太累了啊,以前专门为了邀请去水,3天水出来一个现在两天就可以了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unluck 超级会员 #552 2007-04-14 16: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5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4 16:28发表的 :太累了啊,以前专门为了邀请去水,3天水出来一个3天啊,看来你是强人
联想 初级会员 #553 2007-04-14 16: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5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4 16:28发表的 :太累了啊,以前专门为了邀请去水,3天水出来一个太厉害了,也帮我水个啊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554 2007-04-14 16: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8楼unluck于2007-04-14 16:28发表的 :谁有霏凡ID啊?霏凡的没有啊,就是想要个,fly的有
zyytzhxu 超级会员 #556 2007-04-14 16: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0楼紫凌儿于2007-04-14 16:28发表的 :是的 不过我都没进过呢卖一个给偶吧,呵呵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联想 初级会员 #557 2007-04-14 16: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0楼紫凌儿于2007-04-14 16:28发表的 :是的 不过我都没进过呢那你要有什么用啊?浪费的说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558 2007-04-14 16: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3楼联想于2007-04-14 16:29发表的 :太厉害了,也帮我水个啊 呵呵,也不是很厉害啊,最高纪录有人一天都水了1000多个帖子啊
unluck 超级会员 #559 2007-04-14 16: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4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4 16:29发表的 :霏凡的没有啊,就是想要个,fly的有fly的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