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关于版聊,我新开一贴……

关于版聊,我新开一贴……

«212223 24 25262728» Pages: ( 24/52 total )
zyytzhxu 超级会员
#460 2007-04-14 16: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53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4 16:17发表的  :
人还在不??怎么回事



你的速度快啊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联想 初级会员
#463 2007-04-14 16: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52楼zyytzhxu于2007-04-14 16:17发表的  :




是不是,以后常去了

呵呵,在那边我叫小枫  去了打个招呼啊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464 2007-04-14 16: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57楼紫凌儿于2007-04-14 16:18发表的  :


是的,水区自由度大是发贴量大的原因!

水区要是控制严格就没法混了
zyytzhxu 超级会员
#467 2007-04-14 16: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59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4 16:18发表的  :

不过番茄的my更值钱啊,那里水的最快




你也有ID 吗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468 2007-04-14 16: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3楼联想于2007-04-14 16:18发表的  :

呵呵,在那边我叫小枫  去了打个招呼啊

那我们早就认识了啊,我那边是zfx,以前的id跟这里一样
unluck 超级会员
#469 2007-04-14 16: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3楼联想于2007-04-14 16:18发表的  :

呵呵,在那边我叫小枫  去了打个招呼啊

好的,我记住了
zyytzhxu 超级会员
#470 2007-04-14 16: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1楼zah_123于2007-04-14 16:18发表的  :
帮楼主顶一下 了



123来了啊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紫凌儿 风云元老
#471 2007-04-14 16: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53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4 16:17发表的  :
人还在不??怎么回事



在啊,怎么了?
给我一刹那,对你宠爱; 给我一辈子,送你离开……
联想 初级会员
#474 2007-04-14 16: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68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4 16:19发表的  :

那我们早就认识了啊,我那边是zfx,以前的id跟这里一样

呵呵,原来是你啊  哈哈       
zyytzhxu 超级会员
#477 2007-04-14 16: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2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4 16:19发表的  :

有一个,怎么



没怎么多区那里水水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unluck 超级会员
#479 2007-04-14 16: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75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4 16:20发表的  :

刚才差点3连,我说人怎么突然都走了??

呵呵,谁让你灌的太快了
«212223 24 25262728» Pages: ( 24/5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