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y 超级会员 #400 2007-04-14 2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3楼王梓枫于2007-04-14 23:55发表的 :(*^__^*) 体谅俺的心情吧。。可以去试试自荐的
xkxjy 中级会员 #402 2007-04-14 2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6楼chamy于2007-04-14 23:55发表的 :真心要学,不一定非得去LZ有里,看雪最好了
沧海一过客 超级会员 #405 2007-04-14 2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5楼xkxjy于2007-04-14 23:55发表的 :偶也不指望,等有空做俩破解去敲门这样应该好进
luren_2002 超级会员 #406 2007-04-14 2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2楼快乐星球于2007-04-14 23:55发表的 :俺是70年1月1日的,不会是同一天吧比我还大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chamy 超级会员 #409 2007-04-14 2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5楼xkxjy于2007-04-14 23:55发表的 :偶也不指望,等有空做俩破解去敲门说得对~~有技术,还怕他们不打开了大门等你进
快乐星球 高级会员 #411 2007-04-14 2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9楼沧海一过客于2007-04-14 23:56发表的 :晕,这话说的,,,,不信的说.俺真是70年1月1日的
xkxjy 中级会员 #414 2007-04-14 2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0楼chamy于2007-04-14 23:56发表的 :可以去试试自荐的不错的主意,一不小心进去了
快乐星球 高级会员 #416 2007-04-14 2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6楼chamy于2007-04-14 23:55发表的 :真心要学,不一定非得去LZ是啊,比特论坛正在办学习班,我已经报了名
沧海一过客 超级会员 #419 2007-04-14 2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1楼快乐星球于2007-04-14 23:57发表的 :俺真是70年1月1日的这话真的有点不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