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黑夜彩虹进来一下

黑夜彩虹进来一下

«121314 15 16171819» Pages: ( 15/26 total )
王梓枫 *
#280 2007-04-14 2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7楼快乐星球于2007-04-14 23:38发表的  :

咱欠人钱,睡不好,不如我拿别的论坛的BB还你,好吗?

还是好孩子呢。。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281 2007-04-14 2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7楼快乐星球于2007-04-14 23:38发表的  :

咱欠人钱,睡不好,不如我拿别的论坛的BB还你,好吗?

不用,你不给我加“他”就好了!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282 2007-04-14 2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8楼王梓枫于2007-04-14 23:38发表的  :

看上你了 。。

。。。。。。。。

别的,我承受不了~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快乐星球 高级会员
#284 2007-04-14 2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6楼黑夜彩虹于2007-04-14 23:37发表的  :

我咋这么想揍你呢!他就他呗,干啥还“”

怕你误会我还在用"?",所以""引起你的注意,表明我没有用"?"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285 2007-04-14 2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3楼xkxjy于2007-04-14 23:39发表的  :

等着。。。

等啥??????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luren_2002 超级会员
#286 2007-04-14 2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9楼黑夜彩虹于2007-04-14 23:38发表的  :

那就太好了,你能挑出毛病来,就说明你动脑了,认真想过问题~

我听着这话怎么别扭啊
楼主ms没有我大吧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288 2007-04-14 2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4楼快乐星球于2007-04-14 23:39发表的  :

怕你误会我还在用"?",所以""引起你的注意,表明我没有用"?"

我晕,以后只许你用他,不许用“X”或她

你滴明白?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290 2007-04-14 2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6楼luren_2002于2007-04-14 23:40发表的  :

我听着这话怎么别扭啊
楼主ms没有我大吧

哈,我23
别扭吗?不觉得啊~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王梓枫 *
#291 2007-04-14 2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6楼luren_2002于2007-04-14 23:40发表的  :

我听着这话怎么别扭啊
楼主ms没有我大吧

80年代后?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293 2007-04-14 2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89楼王梓枫于2007-04-14 23:40发表的  :

你不明白吗。。

不明白,请指点!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luren_2002 超级会员
#299 2007-04-14 2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90楼黑夜彩虹于2007-04-14 23:41发表的  :

哈,我23
别扭吗?不觉得啊~

呵呵
比你大哦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121314 15 16171819» Pages: ( 15/26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