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80 2007-04-14 1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楼pl12515于2007-04-14 12:24发表的 :看来大家舍不得你肯定是留下了对啊!。。。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181 2007-04-14 1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7楼shihua0107于2007-04-14 12:24发表的 :留下,可以玩自己的。。就像你和我说的!那我没事的时候就来发大水好了
郑宇鸣 F.Y.C成员 #182 2007-04-14 1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4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4-14 12:23发表的 :辞职一直没结果。。不知道我是留下还是离开如果觉得累或者自己忙就辞掉吧但是不要因为会员的几句话就拿不定主意而辞了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pl12515 青铜会员 #183 2007-04-14 1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4-14 12:25发表的 :那我没事的时候就来发大水好了好啊记得叫我哦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84 2007-04-14 1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8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4-14 12:24发表的 :应该会来灌水的吧会啊!。。经常看到的说!。。灌得不是很密而已!。。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185 2007-04-14 1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楼shihua0107于2007-04-14 12:25发表的 :对啊!。。。对为什么对。。。我认为不是的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86 2007-04-14 1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4-14 12:25发表的 :那我没事的时候就来发大水好了挖哈哈!。。。期待你的洪水!。。。
郑宇鸣 F.Y.C成员 #187 2007-04-14 1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9楼pl12515于2007-04-14 12:25发表的 :这里面有故事、、我也想有个故事!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188 2007-04-14 1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楼郑宇鸣于2007-04-14 12:26发表的 :如果觉得累或者自己忙就辞掉吧但是不要因为会员的几句话就拿不定主意而辞了可能确实我不适合吧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89 2007-04-14 1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4-14 12:26发表的 :对为什么对。。。我认为不是的为什么对是吧?问我为什么对?你认为这里没有人会想你吗?我第一个就会了。。。我为什么说对。。是因为这里的确有朋友!。。有知己!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90 2007-04-14 1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7楼郑宇鸣于2007-04-14 12:27发表的 :我也想有个故事!鸣鸣。。。郁闷!你别想他胡说了。。哪来的故事!
逃离 超级会员 #191 2007-04-14 1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3楼shihua0107于2007-04-14 12:22发表的 :不许你逃来逃去的。。在这定下来。。我喜欢串门为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92 2007-04-14 1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8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4-14 12:27发表的 :可能确实我不适合吧错了!。。不是人不适合!是制度!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95 2007-04-14 1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楼逃离于2007-04-14 12:30发表的 :我喜欢串门为晕。。。你想弟弟我插你脖子吗?站定了!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96 2007-04-14 1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4-14 12:31发表的 :闪下。。。去写点东西去空间还是心情区啊!。。。到时候去瞧瞧!
逃离 超级会员 #197 2007-04-14 1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楼shihua0107于2007-04-14 12:31发表的 :晕。。。你想弟弟我插你脖子吗?站定了!常来看看就是了,一样的,哈哈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198 2007-04-14 12: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楼逃离于2007-04-14 12:32发表的 :常来看看就是了,一样的,哈哈=。=三心俩意的女人!
郑宇鸣 F.Y.C成员 #199 2007-04-14 1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4-14 12:31发表的 :闪下。。。去写点东西去放松下......还不如出去走走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