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07-04-14 11:06
呵呵水水会开心的
感激伤害你的人,因为他磨炼了你的心志;
感激欺骗你的人,因为他增进了你的智慧;
感激中伤你的人,因为他砥砺了你的人格;
感激鞭打你的人,因为他激发了你的斗志;
感激遗弃你的人,因为他教会了你该独立;
感激绊倒你的人,因为他强化了你的双脚;
感激斥责 。唯有爱和恐惧是不能掩饰的。
#3 2007-04-14 11:06
偶心里也烦着呢
感激伤害你的人,因为他磨炼了你的心志;
感激欺骗你的人,因为他增进了你的智慧;
感激中伤你的人,因为他砥砺了你的人格;
感激鞭打你的人,因为他激发了你的斗志;
感激遗弃你的人,因为他教会了你该独立;
感激绊倒你的人,因为他强化了你的双脚;
感激斥责 。唯有爱和恐惧是不能掩饰的。
#9 2007-04-14 11:16
俺试试..........................
不上QQ,除非裸聊.........
不见网友,除非上床.......
#13 2007-04-14 11:19
大家都一样~~~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14 2007-04-14 11:19
Quote:
引用第11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4-14 11:18发表的 :
升高级啦。。。恭喜你了哈
谢谢,别人资助的...............
.GIF)
不上QQ,除非裸聊.........
不见网友,除非上床.......
#15 2007-04-14 11:21
想帮豆豆
我这今天又是好天气
我的好心情 快递过去给豆豆 请记得签收啊
我把我的愛写在風雲墙上.
爱情总是在你我不经意间到来
爱情总是在你我不小心间伤害
一个人不孤单 因为还有自己的影子陪伴
一个人挺寂寞 因为只有自己的影子陪伴
爱情像cappuccino
#18 2007-04-14 11:22
豆豆,心情是靠自己调节的,希望你能打破这个平衡,能做到收发自如.
来自美丽富饶的江南水乡-冰葡萄
#19 2007-04-14 11:24
还有一个很重要,找个人聊聊,把不愉快的和愉快的都分享出去,在心理学上来说能起到调节的作用,可以试试.:)
来自美丽富饶的江南水乡-冰葡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