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开贴灌水,为求破3000!

开贴灌水,为求破3000!

«262728 29 30313233» Pages: ( 29/106 total )
alwaysrun 超级会员
#560 2007-04-15 1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6楼沧海一过客于2007-04-15 13:42发表的  :

你也够牛的,我最多只同时水两个坛子.

最多4,5个...于是就成了都是小水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563 2007-04-15 1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8楼fenqing于2007-04-15 13:42发表的  :


中级有啥用啊?比较初级来说?
我还是觉得留着FYB的好啊。。。。

我也觉得使得,现在升级没什么必要
fenqing 超级会员
#566 2007-04-15 1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5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5 13:41发表的  :
这里水的速度是可以啊,没时间限制的


额,以后中心就放在这了。,很好很好。

fenqing 超级会员
#573 2007-04-15 1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0楼alwaysrun于2007-04-15 13:42发表的  :

最多4,5个...于是就成了都是小水


所以现在决定集中火力了。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574 2007-04-15 1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7楼沧海一过客于2007-04-15 13:43发表的  :

还是集中水一两个的好.

那样我会感觉都跟不上,当然不是版聊可以那样水
«262728 29 30313233» Pages: ( 29/106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