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开贴灌水,为求破3000!

开贴灌水,为求破3000!

«252627 28 29303132» Pages: ( 28/106 total )
fenqing 超级会员
#547 2007-04-15 1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8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5 13:38发表的  :

呵呵,这里水其实也不错,以前什么地方水啊


以前哪都水,这水一下,那水一下的,都是零星水的。一般是开4,5个坛,然后一起水。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549 2007-04-15 1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47楼fenqing于2007-04-15 13:40发表的  :


以前哪都水,这水一下,那水一下的,都是零星水的。一般是开4,5个坛,然后一起水。

不累啊,根的上速度??
fenqing 超级会员
#552 2007-04-15 1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44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5 13:39发表的  :
呵呵,升级要积分换威望的,中级要100威望的


额???????我现在是100威望啊。。。

是200吧?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553 2007-04-15 1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0楼沧海一过客于2007-04-15 13:40发表的  :

晕,100是升初级.

呵呵,忘记了,难道中是300威望,那还得努力了
fenqing 超级会员
#554 2007-04-15 1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1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5 13:41发表的  :
我还是习惯集中火力一个地方水


我现在也决定在这里水了,速度快,

沧海一过客 超级会员
#556 2007-04-15 1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47楼fenqing于2007-04-15 13:40发表的  :


以前哪都水,这水一下,那水一下的,都是零星水的。一般是开4,5个坛,然后一起水。

你也够牛的,我最多只同时水两个坛子.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557 2007-04-15 1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2楼fenqing于2007-04-15 13:41发表的  :


额???????我现在是100威望啊。。。

是200吧?

是300威望,你还差200
fenqing 超级会员
#558 2007-04-15 1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3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5 13:41发表的  :

呵呵,忘记了,难道中是300威望,那还得努力了


中级有啥用啊?比较初级来说?
我还是觉得留着FYB的好啊。。。。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559 2007-04-15 1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6楼沧海一过客于2007-04-15 13:42发表的  :

你也够牛的,我最多只同时水两个坛子.

我也是最多水两个,不过都是同时版聊的,灌得累啊
«252627 28 29303132» Pages: ( 28/106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