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我想当版主

我想当版主

«1 2 34» Pages: ( 2/4 total )
王梓枫 *
#26 2007-04-14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楼黑夜彩虹于2007-04-14 20:59发表的  :
呵,把我号给你用用?

o(∩_∩)o..。。。给我用用。。。
风之影 超级会员
#32 2007-04-14 2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成功与否 偶都支持一下楼主
如果说看帖是一种涵养,那么回贴就是一种美德。

如果说发帖是一种信念,那么回贴就是一份尊重。

如果说删贴是一种无奈,那么回贴就是一份关怀。

«1 2 34» Pages: ( 2/4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