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海一过客 超级会员 #260 2007-04-15 1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6楼alwaysrun于2007-04-15 12:40发表的 :人只有在不断的学习才能进步啊...只有多灌水才有BB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261 2007-04-15 1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7楼沧海一过客于2007-04-15 12:40发表的 :呵呵,我是穷急了.每个人都有这个阶段的!。。
alwaysrun 超级会员 #262 2007-04-15 1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7楼沧海一过客于2007-04-15 12:40发表的 :呵呵,我是穷急了.马上就不穷了!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263 2007-04-15 1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0楼沧海一过客于2007-04-15 12:41发表的 :只有多灌水才有BB说得对啊!。。
沧海一过客 超级会员 #264 2007-04-15 1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9楼alwaysrun于2007-04-15 12:40发表的 :应该说你要是穷人我就要饿死了...哇卡卡卡卡///说到心里去了,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265 2007-04-15 1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2楼alwaysrun于2007-04-15 12:41发表的 :马上就不穷了!哈。是啊。。现在这样灌一下。。不是多了点了吗!
alwaysrun 超级会员 #266 2007-04-15 1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0楼沧海一过客于2007-04-15 12:41发表的 :只有多灌水才有BB额!!!多注意下外面...随时打劫富翁...嘎嘎!!!8过我每次运气都不好!!!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267 2007-04-15 1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楼沧海一过客于2007-04-15 12:42发表的 :说到心里去了,汗。。。郁闷听的
沧海一过客 超级会员 #268 2007-04-15 1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2楼alwaysrun于2007-04-15 12:41发表的 :马上就不穷了!是吗?你给我点?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269 2007-04-15 1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6楼alwaysrun于2007-04-15 12:42发表的 :额!!!多注意下外面...随时打劫富翁...嘎嘎!!!8过我每次运气都不好!!!恩。。水区有时候很多包包的。上次一连发了3-4个呢!。。
alwaysrun 超级会员 #270 2007-04-15 1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7楼shihua0107于2007-04-15 12:42发表的 :汗。。。郁闷听的8郁闷...汗...
沧海一过客 超级会员 #271 2007-04-15 1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6楼alwaysrun于2007-04-15 12:42发表的 :额!!!多注意下外面...随时打劫富翁...嘎嘎!!!8过我每次运气都不好!!!我也一样,几次都来晚了,没抢到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272 2007-04-15 1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8楼沧海一过客于2007-04-15 12:42发表的 :是吗?你给我点?你好像比他还多!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273 2007-04-15 1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0楼alwaysrun于2007-04-15 12:43发表的 :8郁闷...汗...哈哈!。。
alwaysrun 超级会员 #274 2007-04-15 1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8楼沧海一过客于2007-04-15 12:42发表的 :是吗?你给我点?看看我钱...到外面打劫是真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275 2007-04-15 1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1楼沧海一过客于2007-04-15 12:43发表的 :我也一样,几次都来晚了,没抢到我也没接过红包很久了。。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276 2007-04-15 1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4楼alwaysrun于2007-04-15 12:43发表的 :看看我钱...到外面打劫是真恩!。。不过现在不好打了。。
沧海一过客 超级会员 #277 2007-04-15 1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9楼shihua0107于2007-04-15 12:43发表的 :恩。。水区有时候很多包包的。上次一连发了3-4个呢!。。我来这么久一共只抢到过两次.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278 2007-04-15 1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7楼沧海一过客于2007-04-15 12:44发表的 :我来这么久一共只抢到过两次.厉害了!。。有的还一次都没呢。。
alwaysrun 超级会员 #279 2007-04-15 1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1楼沧海一过客于2007-04-15 12:43发表的 :我也一样,几次都来晚了,没抢到眼光要快...动手要准...网速要快